分享至

不知道大家是用手動牙刷還是電動牙刷來刷牙呢?

在還沒有接觸電動牙刷以前,覺得用正確的刷牙方式刷牙就夠了,不過使用電動牙刷之後,發現一早醒來,牙齒還能維持咕溜咕溜的潔淨感~老天鵝!我再也回不去了!

提到電動牙刷立刻就會想到Oral-B,為什麼呢? 因為夠專業!Oral-B的創始人本身就是一位牙醫師,而且Oral-B一直專注在口腔健康的專業領域,這就是德國工藝!

今天要介紹的是:新手入門大推款!

Oral-B 3D電動牙刷PRO1,搭配兩年份刷頭 (根本CP值天花板),並且是德國製造★

現在就來開箱!這款PRO1,有孔雀藍/簡約白兩個顏色可以選喔!

組合裡面有:

  • 8支刷頭,可使用2年份!(依照官方建議,每3個月更換一次刷頭)
  • PRO1電動牙刷:主機、保證書、中文說明、超細毛護齦刷頭、顏色環、充電座

這款PRO1電動牙刷的兩大特色:

  1. 特有的圓形刷頭,更全面的包覆牙齒,深入隙縫,有效清除牙菌斑!
  2. 3D旋轉震動技術,用上下震動”鬆動”牙菌斑,左右轉動”掃除”牙菌斑

輕鬆刷牙但卻比手動刷得更乾淨,牙齒刷得非常啵亮的感覺舌頭會告訴你XD
只要用過都會愛上啊~

很多人也會擔心,使用手動牙刷的時候,常常刷到牙齦流血,牙齦變得很敏感,電動牙刷的轉速這麼快,不是更可怕嗎? 這款PRO1電動牙刷有過壓自動降速機制,只要太用力了,就會降速提醒你,要溫柔一點喔~

現在momo會員獨享,買PRO1 3D電動牙刷(藍/白),就送兩年份刷頭組(共8支刷頭)。原市價$3299,特價$1980 (幾乎是殺到6折)

小資族們!學生族們!入門新手們!在此號召各位,你們的錢錢該變身了,趕快加入電動牙刷仔的行列吧!

賣場傳送門請戳下去↓↓↓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04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