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夏天一到,天氣真的非常炎熱,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想開冷氣,需要一道涼涼的風,散掉身上的暑氣,但因家中有些房間無法裝冷氣,便選擇了只要110V的家用插座便可使用的移動式冷氣,多方比較後選擇了東元XYFMP-2802FH,除了東元品牌有保障外,完全看中了可用APP來設定開機,回到家立刻就可以享受清涼的溫度,並且還有暖氣功能,夏天吹冷氣,冬天有暖氣,四季都可使用。

網購快速又方便,下單隔天就收到冷氣了,包裝得很仔細,一開箱上層保麗龍內是放冷氣安裝配件。

除了冷氣主機外,會附配件遙控器、排風管組、窗戶密封板和排水管。

主機背面介紹

冷氣背面上下有銀離子過濾網,有效過濾空氣中雜質,防止有異物吸入,濾網有卡灰塵時,拆下清洗晾乾後再裝回即可。

冷氣製冷時會產生冷凝水,東元移動式冷氣有自動蒸發設計,積水會自動蒸發,讓環境不會那麼乾燥,機器更有效降溫,但是如果環境太潮濕或是使用除溼功能,來不及蒸發的水,當水滿後機台會水滿顯示並自動停機,這時候就可以把冷氣移到可排水處排水即可,另外也可以直接裝排水管連續排水。

說明書上有詳細的安裝步驟,除了說明書,廠家還很貼心地另外做一張安裝說明。

先開始動手安裝排風管組件。

原以為安裝會很複雜,但跟著說明步驟,先將窗戶密封板卡在窗戶的凹槽後將螺絲拴緊,再將排風管組件裝上去,一下就好了,非常簡單。

都準備好後,將冷氣出風口的防塵罩,手動打開,就可以開機吹冷氣囉。

冷氣面板很直覺性操作,面板上都標示的非常清楚,如下班累了,坐在沙發不想動,就可以使用遙控器操作喔。

遠端遙控說明:

手機遠端遙控要怎麼使用呢?今天來介紹一下,只要下載專屬”塗鴉智能”或是”智能生活”的APP,開啟WIFI及藍牙功能,依照指示即可輕鬆設定,設定好後,就可以開始使用手機設定冷氣囉。

這功能好處就在於下班回家前可先開機,回到家後,就立刻可以感受清涼的溫度,另外如趕著出門忘記關機,也可以手機APP操作關機,拆開電費單時就不怕會手抖了。

採用日本技術高效強力壓縮機,開機迅速清涼,壓縮機保固3年!

冷氣有輪子設計,移動好方便,夏天在廚房煮菜真的太熱了,先將冷氣移來廚房使用,煮完菜也不會汗流浹背了。

移動式冷氣不只可在室內使用,也可移到戶外庭院或是陽台休憩納涼時使用,可說是進的了廚房,出的了廳堂內外皆可涼爽的好夥伴。

東元這款移動式冷氣還可以當除濕機使用,在操作面板上有一個獨立除濕按鍵,除濕量一天可達約50公升左右,讓家裡可保持乾爽又舒適。

東元是國內老牌家電了,已創立60多年,東元集團跨入了重電、家電、資訊等多領域發展,並致力於高科技事業之拓展,以「節能、減排、智能、自動」為目標,發展成為高品質的世界品牌,保證售後服務不必擔心成為電器孤兒。

東元移動式冷氣使用後評價:

小坪數空間可快速冷房,室內溫度也很快就可降下來,此款不只有冷氣功能,也可獨立除溼,冬天時可用暖氣功能,一年四季都可使用,以萬元冷氣來說,CP值很高,唯一缺點就是移動式冷氣壓縮機是在機台內,所以冷氣運作時會稍有壓縮機的聲音。

炎炎夏日已經到來,如果你還沒準備好要如何度過這夏天,超級推薦這款夏季的神隊友東元XYFMP-2802FH移動式冷氣。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手刀下單去~~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85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