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還在找輕薄美型高效能筆電嗎?

今天就來為你開箱這台momo獨家的超美K413EQ

I7四核獨顯輕薄筆電,有興趣的話跟著編編一起看下去!

先來看看他美麗的外觀吧

魔幻金色的金屬背蓋,超級粉嫩適合追求完美的你。

而且他重量只有1.4公斤,帶出門超方便,不小心就吸引路人的目光,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他搭載的是i7 第11代四核心高效能處理器,並且配有MX350 2G獨顯。

絕對讓你在這個多忙碌時代提高更高的工作效率。

無論是網頁或文件多視窗開啟都超級順暢,遠距上班上課也不怕。

他的鍵盤還有獨特的跳色ENTER鍵設計,就是要讓你跟別人不一樣。

輕薄美型中又帶有一絲個性!

大家一定以為他沒有獨立數字鍵很不方便吧!來來來, 編編告訴你!!!

他有虛擬數字觸控版,直接解決文書報表的問題,超方便,不需要的時候直接按觸控版右上角就可以關閉。

FULL HD超窄邊框螢幕,畫面可以完美呈現,追劇打GAME都超舒服。

這台K413EQ momo獨家規格

直升16G四核心效能讓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搭載512G SSD更是減少了空間不足的煩惱,秒速開機不用等。

搭載MX350 2G獨顯,簡單影音剪輯,一般線上遊戲也是輕鬆駕馭。

總結來說,這台筆電真的十分推薦給上班族及學生們,在文書報表的處理上因容量足夠,可以順暢的處理工作

加上虛擬獨立數字鍵,在文書報表使用上也非常方便。

MX350 2G顯卡也讓你在工作與遊戲間自由切換,基礎的照片編輯影片剪輯也都沒有問題唷~

說了這麼多,快來手刀下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