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聰明媽咪首選!Hape愛傑卡大型廚具台櫻花限量版★

Hape選用天然原木和無毒環保水性染料來製作玩具,給寶寶玩真得是超級安心的啦!

2

男孩女孩都愛的經典玩具,淡粉色的廚具台上開著朵朵櫻花,讓單純的色系更增添了幾分活潑。

不光是整個面板有開著櫻花,開火的開關和廚具配件都有設計立體可愛的櫻花造型,給予孩子多重的驚喜。

廚具台設備一應俱全,有瓦斯爐、烤箱、配件等等,可以搭配Hape其他食材煮飯炒菜,增強孩子動手的趣味性,

也能培養孩子學習與人分享的美德,父母一起享受親子樂趣。

image

寶寶模仿大人煮飯給家人吃,培養孩子的對手能力,利用主櫥配件進行煎、炒、煮。

9

廚房設計的小水槽,寶寶可以模擬洗菜的動作,培養孩子一起享受親子樂趣。

image-3

輕巧的灶台,還有可愛櫻花時鐘,培養寶寶時間概念,教導寶寶設置時間,增加家家酒遊戲趣味性。

20161122img_7625occ

仿真木製配件:櫻花刨刀、櫻花小刀子、櫻花夾子,小小廚師緊來準備豐富的晚餐吧!

2-2

1

這裡買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7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