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南港展覽館新開幕!寒舍餐旅全新品牌「寒舍樂廚RAKU KITCHEN」!
挾帶「70款甜點吃到飽」「親子自助百匯」的口號,一齊多國美食吃飽飽!
021
「寒舍樂廚」三大主題:美食親子空間,演繹樂活新美學!
01
0203

五星級的餐飲團隊「寒舍餐旅」,挑高4米,全區擁有317坪,共250位座位數,以豐盛百匯、繽紛甜點、親子育樂三大主題詮釋「樂活」的品牌概念,打造享受自然舒適的用餐氛圍和環境,帶來完美的用餐回憶。

擁有四大餐檯區,分別為甜點、冷盤、熱食及日式生魚片與壽司吧,以超過130道的佳餚美饌,滿足每一位饕客的味蕾。自助餐廳的重要推手包含兩大靈魂人物,主廚劉一明率領專業的廚師團隊,循時令嚴選食材,並以創新的手法展現自然樂活的「食」尚美味;入行超過30餘年,曾榮獲多項烘焙比賽的金牌,西點部行政主廚黃福壽,靈活揮灑世界食材,幻化出近70道的夢幻甜品,打造極致幸福的甜蜜氛圍。
08
IMG_4112
IMG_4113
寒舍樂廚推出近70款繽紛甜品,你可以吃得到歐式、日式、中式及創意巧思的手工甜點。
010
06
IMG_4114

【RAKU KITCHEN 寒舍樂廚】平日午晚餐通用自助式吃到飽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5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