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想要優閒的做家事是一件多麼奢侈的願望…,尤其是在收曬衣服的時候,總得留家中的小寶貝一個人在客廳,實在很擔心會出什麼意外!加上小孩的衣服一般的曬衣架不是太大怕撐壞衣服,就是太小稍微厚一點的材質就會夾不住><還好最近發現了一個收衣神器!!!完全解決了上述所有的困擾!!這款秒收曬衣架在日本已經熱銷一波了!讓媽媽們都愛不釋手的加大摺疊36夾一秒曬衣架!

 

36夾設計 超大間距夾多夾滿也通風

這款夾子多之外,間距也很大,市面上很多曬衣架雖然主打有很多夾子但是衣架主體卻很小,導致衣服全部都黏在一起,最後為了讓衣服通風很多夾子都是閒置無用的….但是!!這款曬衣架每排間距寬達12公分,即使是曬大人的衣服也不會有不乾的困擾!完全就是夾多夾滿也通風~~~

這款不僅有36夾,而且夾子超大超好夾,除了好夾之外,夾得很緊也是一大重點!!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去收衣服的時候,映入眼簾的卻是掉滿地的衣服的慘痛經驗,有了這款曬衣架之後,再也不用重洗衣服了~~~當媽媽之後,購買商品時除了東西好用之外,品質也很重要! 塑膠曬衣夾最大的噩夢就是會面臨脆化的問題,但這款曬衣夾是在以品管嚴格出名的日本熱銷的商品,能夠獲得日本媽媽們的心,品質也是有保障!

 

整包帶走~~~~1件不留!!!!!!!!!!

收放自如,折疊收納不佔位

很多號稱大又好用的商品,都會遇到一個致命的問題就是使用完畢如何收納阿阿啊?!總不能一個東西佔一個空間阿,但是這款秒收衣架連這個問題都解決了,使用時只需一秒展開,使用完畢折疊收納,家裡的牆角櫃縫都可以輕易收納喔!

  

1秒快收!終結收衣噩夢

最後最重要的是!這款曬衣架可以讓你1秒收完衣服!特殊設計,只要一壓下面的夾子就會全部打開

摺疊狀態也能收!!!

不管你夾了多少衣服,只需要4下就可以收的一乾二淨!!! 再也不用一件一件…慢慢夾…慢慢收,真的是超快感阿~

>>點我看影片<<
>>點我立即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