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哈啾~哈啾~!」

每天早上起來,是不是總是逃不了鼻子過敏「包水餃」的命運呢?!小編也有頻繁的鼻過敏症狀,超級懂這種痛苦啊!!有時候碰到灰塵比較多的地方,或是外面空氣品質不佳,小編就開始狂流鼻水,不然有時候就是一直鼻塞,衛生紙都不知道浪費幾包去了…..((哭哭QAQ…

有了慘痛的經驗,小編狠下心來在家裡和辦公室各放了一台專屬的空氣清淨機,減緩嚴重的鼻過敏症狀,多年的經驗讓小編對空氣清淨機可是有不少了解呢!今天要介紹的這台3M淨呼吸超舒淨型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FA-M12(舒服藍),不僅能夠徹底濾淨空氣,機身更是輕巧可愛,放在房間或辦公室都超級好用唷~

第一次見到這台機器時,就完全被它可愛的外觀給吸引了!!((一種少女心爆發的概念…哈哈

實際拿30公分的尺來比對,高度跟尺差不多呢~而且重量只有3.6kg,女生也可以輕鬆提起,完全打破清淨機超大超笨重的印象啊!!

從側面可以看到FA-M12的機身呈現輕柔的流線型設計,搭配溫和的白色與舒服藍,如同天空中的小雲朵,一回家看到它,緊繃的心情好似就這樣放鬆下來了呢~

隨著擺放到不同空間,機身也依室內的光影呈現出不同的風貌,此時就彷彿上了漸層色般,與辦公室完美融為一體~

FA-M12有5顆按鈕,包含電源、風速、定時、濾網更換、空氣清淨,簡簡單單一目了然

風速可選低、中、高,定時也有1hr、4hr、8hr三種選擇,都可依照環境狀況隨意調整,非常方便。如果想再加強淨化,點選「空氣清淨」就能開啟負離子功能,讓室內充滿如森林般的好空氣呢~

FA-M12適用6坪以內空間,採用3M獨特的靜電濾淨技術,最高能濾除空氣中 99.9%塵埃、花粉、塵螨、寵物毛屑等過敏原與帶菌微粒,甚至可高效過濾比PM2.5還小800倍的PM0.003微米微粒,每10分鐘它就會驅動室內空氣循環一次,讓人能夠徹底和髒空氣分~手~囉!!

身為淨化髒空氣的重要關鍵就是濾網啦!

為了維持良好的空氣品質,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將濾網換新,不過像小編有時候忙一忙,根本都忘了要注意這點,幸好FA-M12很貼心,一旦到達濾網需更換的時間,它就會自動提醒,這樣就不怕忘記了呢~

未使用前的濾網呈現乾淨雪白色,現在就來帶大家看看小編在辦公室使用過一段時間後的樣子吧!

首先,按壓兩邊的橢圓白色按鈕

輕輕把蓋子取下就可以看到濾網

哇~遠看好像變黑了不少…..

再拉近一點看…….

天啊!!是不是超級髒!!

從濾網過濾的程度就可以知道,原來室內空氣竟然這麼髒……..難怪自己和同事都經常在辦公室裡打噴嚏、流鼻水,可見環境中的過敏原有多少啊……,真的太恐怖了 >”<

ps. 濾網約可使用2,160個小時,以一天平均使用12小時來說,大約可使用長達6個月唷!

 

拆下濾網後可以看到風扇馬達

不同於一些會轟隆隆作響的清淨機,3M這台FA-M12運轉起來超級靜音!最低噪音值僅30分貝,最高噪音也僅48分貝,等同於圖書館的音量,睡覺時開著也不怕被吵到。

▲轉過來看一下美背哈哈=D

除了有上述這些專業貼心的功能外,一般我們在購買電器時,絕對也要考慮到「電費」這個大問題啊!尤其清淨機一天如果開個12小時,不知道會花掉多少電費,想想是不是覺得有點擔心呢?

別急!!對3M的FA-M12機款來說,這根本就是小case!!

假設以最高速運轉的狀況下,它的消耗功率僅有36W,也就是說如果每天使用12小時,每個月電費只要$28,用一個超商御飯糰的價格,就能維持整個月的清新空氣,真的是划算到不行~~

我們有時候看新聞上都會寫說外頭空氣品質不佳,外出要記得帶上口罩等等,但事實上,根據美國環保署EPA研究顯示,室內汙染比室外要高2~5倍,甚至還有高達100倍的狀況,室內的建材和家具塗料、浴室使用的清潔劑、菸害、寵物毛髮等,都容易造成空氣品質惡化,甚至可能造成過敏反應呢!

然而,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可以幫助我們加強健康上的防護,這也是小編堅持使用空氣清淨機的原因,推薦給大家3M這台功能與美型兼具的機款,讓我們一起遠離鼻子過敏,和「哈啾」say goodbye吧!!

搶購去>>【3M】淨呼吸超舒淨型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FA-M12(舒服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