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chicco】New Multiway運動休旅推車(三色)

可以讓0~3歲的嬰幼兒使用的New Multiway運動休旅推車,MOMO獨家限定款,附贈原廠腳套&雨罩,超級舒適的座墊,輪胎好推又避震,CP值真得超級破錶的啦~~!是新手媽咪最佳必備款!

媲美「越野車」超強悍性能的 Multiway ,擁有獨家大輪徑、超強避震鋸齒車輪設計,提供超強抓地力,

適應各式地形路況。無論上山下海,都能讓爸媽與寶寶更自由的探索世界,享受輕鬆操控的歡樂野趣生活。

寬敞乘坐空間提供寶寶最大的舒適度,五點式安全帶乘坐更安全。

 抗UV50+遮陽蓬 ,具透視窗設計,可隨時觀察寶寶動態,又能給孩子一個全方位呵護的清涼夏天。

 

歐規車最厲害就是它的輪胎好推又避震,搭配獨家強化版八輪避震系統,前後輪兼具,輕鬆適應各式地形,讓寶貝睡在裡面安穩又舒適。 

擁有4段式高度調節,讓寶貝可坐著探索世界,或躺著舒適小歇,全新呵護孩子從初生寶寶到小童等不同階段的成長需求

可調式腳踏墊,讓寶貝的腳腳可以隨心所欲的放置。

無論前方或後方取物皆容易,置物籃提供大型的儲物空間,讓每次出遊不怕大包小包,便利外出旅行需求

收合更輕鬆,更不占空間,附有側邊把手,方便爸媽隨身攜帶,提供更輕便的外出生活。

傳送門在這,請點我–>MOMO獨家限定款【chicco】New Multiway運動休旅推車-3色   附贈原廠腳套&雨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