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小編在FB社群上看到大家都在熱烈討論這個收納推車時,就覺得他好美,超想買der

但因為太熱銷賣到缺貨,現在~~他‧終‧於‧到‧貨‧了!!(來點尖叫+歡呼聲吧~~)

開箱後看到每一層層架都很貼心的用透明袋包裝著,保護得很好

總共有3層架子

零件也都分門別類擺放,一目瞭然

很貼心的附了組裝的螺絲起子及板手

擺放好後要來組裝囉~~

網頁上附有組裝影片說明,照著步驟來就可以了

組裝真的很簡單,只花一點時間就組裝完成囉!!我的老天鵝~本人真的好美呀!!

材質超級比一比!!穩固耐用度對小編來說很重要

強化結構耐用材質,底網加厚,用料扎實~跟他牌相比,真的完全勝出~喔耶!!

層板可反面裝置,即變身為平台,採輕巧加大工業輪,方便移動,搖身一變即成了小型餐車,
在家或辦公室就成了大家最愛的下午茶專區了~呵呵!!
推著~推著~怎麼突然想喊燒賣、叉燒包、鳳爪……是來到了港式飲茶餐廳了嗎?!?!(大誤~已笑歪)

 

小編是個料理白癡,常常一進廚房就手忙腳亂的,這時置物推車就變身成小編的料理工作檯,
可以放筆電或是食譜,邊看邊做真的好方便。搞不好有一天我也能從料理白癡晉升為大廚了~哇哈哈!!
P.S突然發現之前在便利商店集到的戰利品,也是很好的裝飾品唷!!我的推車變得好可愛呢!!

這台置物推車功能真的很強,他還能收服孩子的心,收納他們的玩具剛剛好!!還可以玩到哪推到哪
我家寶貝也愛上他了,一直要我分一台給他們,為了讓他們養成收拾玩具的好習慣~只好屈服了!!

擺放在房間使用上也很方便,可以擺放睡前女生愛用的熱敷眼罩、乳液、雜誌、隨身披毯……
還有最重要的伙伴是~~鬧鐘,每天早上沒有他,上班肯定遲到的

 

還有一個很需要用到這台推車的地方~~浴室
因為我家浴室採乾濕分離,使用空間有限,這台放進去剛剛好。沐浴瓶瓶罐罐、浴巾、吹風機、備品等一台搞定。

以上介紹是不是覺得【樂嫚妮】可翻轉工業風置物推車 真的又美又好用
總共有4色可選~快來把他帶回家
請點我>>【樂嫚妮】可翻轉工業風置物推車


 

同場加映(來工商服務一下)~~小編我真的很愛Hello Kitty,上次看到KT珪藻土地墊(就是放在浴室地板左下角粉紅色那片)有在特價,立馬買了一組,真的超可愛的,吸水力又很強,腳踏上去再離開,腳底就乾了~超好用,一起推薦給大家
來看看開箱文>>http://blog.momo.com.tw/?p=14210
哪裡買>>【三麗鷗獨家授權】Hello Kitty珪藻土吸水地墊(6款X6色任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