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炎炎夏日就是要吹~涼~風啊!!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這款世界第一台360度內旋式設計,而且是MIT台灣本土製造,榮獲多國發明專利的「中央牌14吋內旋式空氣循環節能對流扇」~

 

擁有節能標章,中央牌電扇以3D設計葉片創造全新循環氣流,鋁合金製的海鷗翼葉片是以海鷗翅膀幅度為雛形研製而成,外型輕巧而不減少葉片所產生的出風量,運轉中切風時所產生的空氣抗力較小也能節省電力消耗。

新型導流罩由ABS材質製作而成,效用著重在將進出風向集中,可有效增加出風量達到將風向固定在於一方,也有效拉長風距所達範圍。

軸流式圓圈網罩,圓形網為手工焊接而成,增加橫向支桿減少直線支桿,結構較為耐用,風阻也比一般直線網罩低,圓形網罩同時也能增加風量,將進風風量集中同一個方向,出風較為柔順。

獨創內藏式迴轉馬達透過迴轉效用可有效帶動室內空氣循環,內旋式擺動方式還可降低迴轉時的機械噪音,出風風阻較低因此聲音較小

一鍵開關旋鈕設計,簡單易懂好操作,還不趕快入手一台!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3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