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大家都知道保濕的重要性,無論是在皮膚緊繃、泛紅、或是脫屑的時候都會第一個想到!!

阿~~要保濕,但有時候面膜好像不太給力!

加上小編本人有著嬌貴膚質的「敏感肌」,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不僅肌膚沒有得到舒緩反而還越塗越糟糕。

 

今天就要來講一下能駕馭敏感肌的保濕法寶~~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這支產品小外號叫「安心霜」,因為不含酒精、防腐劑、色素、香精及羊毛脂、任何可能造成刺激及過敏原的成分都完全隔離,

而且通過嚴謹的過敏性肌膚患者測試,連皮膚科醫生都推薦,是不是超安心的~~~

添加了獨家創新的Neurosensine神經胜肽,可立即有效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溫泉水、雪亞脂等成分也可以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同時修護皮膚達到保濕滋潤的效果!

 

稱為安心霜真的是實至名歸(笑)

這次的包裝採用獨創100%真空密封無菌包裝,確保內容物品質

旋轉壓頭設計完全不用擔心蓋子不見導致內容物氧化的問題,真的超級貼心♥

 

安心霜有分潤澤型及清爽型,

因為小編是混和肌,所以用了比較適合我的清爽型~~

擠出來是凝乳狀的質地,

輕輕一推馬上就抹開了!!!

雖然叫做精華乳,但完全跳脫精華那種黏膩的感覺!!

相當水感,吸收力超好

因為延展性很足,所以一點點就很足夠了

均勻的點在全臉,再用指腹輕輕的按摩推開!

吸收度真的超級快,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進去了! 完全沒有黏膩厚重的感覺,之前用過很多精華乳都很容易會長粉刺,

但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完全沒有這種問題。長期使用皮膚狀況也好很多!!

安心霜真的是敏感肌的福音阿~~清爽的質地,夏天冬天都能用!!大大降低過敏的可能性~~

 

再跟大家說個好康

這次MOMO有一個超級大方的獨家組合

買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送全面修復霜+全護防曬!!
對沒看錯!!就是理膚寶水的另一個明星品全面修復霜

應該家裡每個人都會囤個2-3條吧!!!因為不只能全面修復各類皮膚的不適避免疤痕產生,也能舒緩蚊蟲叮咬或是擦、切、劃傷!!

重點是老少都適用!!對於修復寶寶尿布疹這方面更是赫赫有名!!!!

另一個則是在炎炎夏日裡最好用的全護防曬液,創造極高UVA、UVB全護,與強化長波UVA防護功效,有效改善及預防曬黑及曬老的現象!

而且一樣有通過易敏性皮膚測試,敏弱肌也能安心做防曬~~

看小編介紹完是不是覺得世界超值!!!
快來跟我一起搶好康: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825152&str_category_code=2119800040&mdiv=2119800040&Area=Dgrp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