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素顏霜可以說是近期最熱門的保養品了!因為只需要一道保養手續,就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水嫩白皙,素顏就很美!

網路平價抗老熱銷保養品牌Mildskin,是由李燕代言,已經在網路上持續熱賣好一陣子囉~前一陣子搭上保養話題推出的第一代素顏霜,一上市就成為品牌明星熱銷商品!最近新升級的「抗老提亮嫩白素顏霜」,更厲害了!產品具有五大功能,除了基礎的亮白、保濕、修護以外,還添加抗老成分可以有效抗老、拉提肌膚!

產品呈現乳白色,因為不添加香精,所以沒有濃濃的香味刺鼻,即使是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打開時有小蓋子包住,不需要特別擔心運送過程中產品因為碰撞而溢漏出來,made in Taiwan的產品不僅讓人放心,費用上也平易近人多了,這樣子一盒有50g,算是很一般的容量數,但是!這個組合是4入組,再多贈一個第一代的10g素顏霜唷!

 

質地濃郁,但是很好推開也很容易被吸收,點幾滴在臉上推開再配合手勢稍加按摩一下吸收效果更佳!而且這一款素顏霜的亮白功能並不會讓皮膚過度的死白,就像有些人妝太厚臉跟脖子有嚴重色差,本來想要變美的結果反效果。此款是很自然的幫肌膚提亮,吸收進去後皮膚呈現一股透明水嫩感,就像天生肌底透出來的白皙一樣。試在手上,原本一塊一塊不均勻的膚色,按摩推開後整隻手背變得均勻許多,也明顯提亮一個色階了!

 

台灣夏天悶熱的天氣,若想要對抗肌膚各種老化、亮白、保濕等等的問題,一道一道手續上完汗都留不知道多少了,所以在夏天保養手續是越簡單越好,多種功能合一的素顏霜在夏天就是很便利的選擇,本身條件不錯的甚至可以取代底妝(但還是不能省去防曬唷),想要入手試試的,這邊可以買【MILDSKIN】抗老提亮嫩白素顏霜(4件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