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最近因為家裡的床墊從結婚用到現在已經出現凹陷,所以到處打聽哪裡的床墊好用,因為我跟先生體重差了30幾公斤,所以以前只要先生半夜翻身,淺眠的我總是會被晃醒,然後可能就要很久才能睡著,第二天不用說絕對是頂著熊貓眼去上班><,所以這次再選擇床墊時我決定要做足功課,不再傻傻買不適合自己的床,那真是種睡眠的折磨。

記得之前在店面購買床墊時明明躺上去很舒服,可是睡了幾天總覺得腰痠背痛,我發現即使現場躺完覺得舒適,沒試過睡一晚,即使精選的床墊還是有落差,所以我這次要上網找找,因為網路購買只要不撥掉外層的保護套就有7天鑑賞期,可以試睡如果真的不合適再申請退換,這是在一般家具行購買沒有的好處,至少真的睡過一晚才能知道會不會腰酸背痛。

最近在MOMO看到一組床墊【SLIM 加厚型】高蓬度天絲棉+透氣強化紓壓獨立筒床墊-雙人5尺
價格超親民加上材質感覺好像很厲害,所以決定來研究看看^_^

布面是用天絲棉!啥是天絲棉?立馬用網路查一下(網路真的是超強的老師啊!)
天絲棉+銀離子布面-
天絲是用天然的木漿製做,具有抑制細菌防螨的效果+管理濕氣+表面柔滑舒適
銀離子能阻斷細菌的呼吸及改變細菌叢生態,防止細菌的孳生及感染,這對家裏有過敏體質的人來說真是很需要。

高纾壓型-又是加了甚麼?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張圖的介紹-這對我整天在辦公室肩頸跟腰常常痠痛的我來說很有吸引力,一直以為只要有獨立筒就是好床墊,原來還需要增加一些有厚度的材質如乳膠、海棉等材料,讓身體不要直接貼在獨立筒面,這樣才能支撐身體重力及填補身體曲線的空隙,讓頸部到肩膀到腰部都能感受舒適感。

透氣強化-床墊要透氣乾燥才不會讓內部不好的氣體影響睡眠品質跟健康,天啊!以前都只是傻傻的躺了覺得舒服就買了!完全不知道原來買床有這麼多該注意的。
經過材質的研究後我決定下單試試看,下單後第二天立馬有客服人員跟我約送床時間,所以跟客服約星期六這樣我也比較有時間整理。

星期六床墊如期到貨,收到時真的覺得這張床CP也高了吧!整體外觀不輸我之前在家具行買的,記得我之前那張床要價4萬多,真的超驚訝!!!

布面因為用天絲跟銀離子摸起來很柔順涼爽,床墊上面還有TENCEL(天絲)的標示,整體高度有27CM喔!光床表面的澎度最少就有2公分!!

我將整個身體往下壓試試,感覺有股力量往上支撐的我的手,彈性非常紮實,不會一用力就凹陷。

我迫不及待的馬上試躺看看,真的超舒服的啦!從肩膀到背部、腰部整個服貼,身體都放鬆了!!這款床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我覺得剛剛好很適合我這種不喜歡睡軟床又不睡傳統硬床的人,而且我就這樣躺了10分鐘不會覺得悶熱喔!!

不管是平躺還是側躺,身體都有種被保護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只能說太物超所值了!!這次買床墊有種賺到的感覺^_^

體重70幾,整個人坐在床邊邊框也不會凹陷

本來只打算試躺等等再鋪床單,結果試著試著就睡著了!哈

我們試睡了2天沒有腰痠背痛的不舒適感,不悶熱、睡眠品質也好很多,價格超實惠 還不用翻床!! ,要翻床這件是對小女子我來說真的太困擾了,總要拜託老公幫忙,還要等他老爺心情好了才願意動><,所以不用翻床真的是一大福音^_^ 睡了2天我們就幫媽媽跟婆婆各買一張床,讓她們也能舒服的睡個好覺,起初還擔心老人家睡習慣硬床會不習慣這種獨立筒型的床墊,但送過去後2位老人家都說讚,所以真的超推喔!! 這款CP值超高 媲美6星級飯店款的床墊>>哪裡買
【SLIM 加厚型】高蓬度天絲棉+透氣強化紓壓獨立筒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