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過年家裡免不了都會準備一些堅果零食,念小學的時候我最喜歡的糖果是牛軋糖,南棗核桃糕,是我父親的最愛。

後來我也跟著品嘗,吃起來不沾牙又帶有微酸的果香及豐厚的堅果滿足.在當時,這可是非常難得的糖果,只有過年才吃的到。

長大之後我還是對這個味道情有獨衷,吃一小塊就讓我回味不已.

這次專門推出的福棗好運六件組,一網打盡了所有我愛吃的口味

內容物有:南棗核桃糕x3包,椰棗核桃糕x1包,若羌紅棗核桃x2包。

【紅棗x核桃】

紅棗具有皮薄、肉厚、質地較密、色澤鮮亮、含糖量高、口感鬆軟、純正香甜的特點。和蜜棗比起來紅棗吃起來比較更原汁原葉,完全是棗的味道。加上無調味堅果的加持,更加的有咬口,口感更富層次。

【椰棗x核桃】

傳說中伊甸園的果食~在沙漠之中最營養的食物,有相當多的礦物質營養

鐵 與波菜互相匹敵 每100公克椰棗含有0.8毫克的鐵
鉀 是香蕉的1.5倍 每100公克椰棗含有高達550毫克的鉀
鈣 幫助穩定情緒 每100公克椰棗含有71毫克的鈣

說了這麼多太咬文嚼字,總之椰棗相當甜,皮薄濃香且多汁,應該會受女生喜愛。

【南棗核桃糕】

褐色透亮的黑棗糖拌著粒粒分明的核桃,是我孩提時代常吃的零食,以前的包裝還有一層糯米紙,小時候以為不能吃都會撕開,其實是可食用的。核桃味道相當濃郁,如果不太愛吃甜食的人,我個人很推薦這南棗核桃糕。

MOMO現正獨家六件組,特惠購買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