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每天早上上班都要連打10幾個噴嚏,甚至要帶著口罩來上班,常常成為同事們的笑柄!

最近因為季節的問題,我又有過敏體質,天氣又濕冷,同事們就建議我趕緊上momo買一下家用的【TECO 東元】高效能節UV殺菌 5層過濾清淨機,昨天才訂貨今天就到了,好神速,明天不用一直打噴嚏了!

立刻來辦公室試用一下,打開來就看到機器本身、電源線和說明書,好令人期待喔~

說明書是滿重要的,有安全注意事項、使用說明、清潔保養說明、維修服務資訊,我都會好好的留著,也是一份安全感。

這台清淨機的外型,白色小巧又流線素雅,放在哪裡都不佔空間,擺在我的辦公桌上生硬的場景馬上溫暖起來,應該也跟家裡的很裝潢搭配。隨機附了一張卡片說明這台【TECO 東元】高效能節UV殺菌 5層過濾清淨機具有負離子、三重過濾淨化、紫外線殺菌功能、高效節能的直流變頻馬達,更重要的是我們台灣製造的,支持MIT這是一定要的~

我是機器控,看到機器都想拆開了看看,跟我來看幾個開箱吧~

注意喔第一次使用必須先拆掉機身中濾網的塑膠封套,先將外蓋打開,然後拆下包著的濾網。

這時可以看見機身內部和濾網,圖片左邊灰色部分內裝的就是UV燈管,具有殺菌的功能。

請教我們辦公室的清淨機達人才知道,濾網有三片,深黑大片的是前置率網,再來黑色蜂窩狀的是活性碳濾網,翻面白色的符合HEPA標準的濾網,可以濾掉比PM2.5更小的懸浮微粒,這台所以厲害就是透過這三層濾網後再經過紫外線殺菌、再釋出負離子中的有害正電,讓空氣變更清爽~我真是長知識拉~

面板部分也頗有質感的,而且反應靈敏只要輕輕的觸碰,就可以打開UV紫外線功能以及切換風速。

 

這台【TECO 東元】高效能節UV殺菌 5層過濾清淨機,外型小巧卻可以適用到10-15坪,這剛好是我的小套房的大小或是一般家庭客廳大小,不像其他機型很佔空間又有點重,三重濾網可以有效地把PM2.5和家裡的灰塵、塵螨過敏原都濾掉,還有清除一些的霉味、水管味、油煙味。

趕快來實測,momo的商品說明中提到,高速適合在無人的環境、中速適合一般環境、低速則是節能模式,我打開中速在辦公室運轉,大家一如往常的

蠻埋頭工作,其實大概運轉個半小時,我自己就有感覺到好像有點在森林裡的那種清盈感 (這好像就是負離子的作用),挺舒服放鬆的,下午工作起來也顯得很有精神!

大約兩小時後,美女同事們從外面回來,一走進來就問我,怎麼今天空氣好清新好像在森林啊?哈哈,我笑著說,因為我在使用【TECO 東元】高效能節UV殺菌 5層過濾清淨機啊!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217218&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E6%B8%85%E6%B7%A8%E6%A9%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