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又到了換季時期~天氣漸熱頭皮也開始比較會出油,是否有一種已經每天勤洗頭了,但頭皮依舊感覺悶悶的?

這是因為油性頭皮的皮脂分泌本來就比較旺盛,再加上老舊角質堆積,沒有做到去角質深層清潔的步驟,再怎麼洗還是只有表面清潔。但畢竟頭皮也是一層皮膚,一般保養會做到臉部去角質,但很少有人會特別去清除頭皮的角質,長期堆積下來就越來越厚囉。

朵蔓是來自韓國的品牌,推出這一組去角質+洗髮精,主打多一個步驟,洗盡所有悶油味! 利用7大植物成分,精心研發出最純淨有效的頭皮清潔產品,不添加矽靈、防腐劑,只給頭皮最天然的成分。

這一款洗髮,聞起來是淡淡香味,帶著一股很清新、香甜的草本味道,不會像有些主打草本產品一樣,很不香,這是一種聞起來很舒服的青草味,完全不會刺鼻也不會草味很重,更不會過甜,女生會愛以外這味道也非常適合男生使用唷!

 

洗髮第一步是去去角質,使用朵蔓頭皮淨化角質霜,擠出來會有一粒一粒的胡桃顆粒,直接塗上頭皮再配合指腹按摩就可以了,千萬不可以用指甲去摳,指甲只會讓頭皮受傷變得脆弱,並不會洗得比較乾淨

按摩時候完全沒有泡泡,看起來很像沒有塗東西上去,但越按會越感受到一股清涼感,頭皮很舒爽!按摩完再停留一下大約5-8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即可,沖完以後清涼感還是在並不會消失,感覺頭皮整個通透毛孔被打開,在熱天也非常適合使用!

 

洗髮第二步驟再使用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蓬鬆款),是完全透明的質地,因為有添加薄荷的成分,所以洗起來也會有一股涼感,真的很適合悶悶的頭皮,洗起來泡泡也很多! 一樣洗個5-8分鐘就可以沖掉

 

洗完的結果就是頭皮被徹底清潔超清爽,而且也非常蓬鬆! 感覺神清氣爽! 草本成分很天然真的不會對頭皮產生負擔       

 

悶油感完全消失,而且控油+蓬鬆的效果還可以維持一整天唷! 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的一組洗髮產品,用過一次會愛上!

點我看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控油蓬鬆雙件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