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對於我這樣的7年級生後段班來說,可能日常並不會接觸到芝麻糕這類的食品。

何為芝麻糕:

芝麻糕本為廣東地區漢族名點,屬於粵式糕類。芝麻糊赫赫有名,芝麻糕卻甚少人聽聞。其實此經典甜品是借鑑馬蹄糕的做法,將黏糊糊的芝麻糊變成塊狀的糕點,品嘗起來更清爽,香口程度更甚於芝麻糊。

2016-10-30_143239

今日因為健康課題的飲食習慣意識逐漸抬頭,並且因為工作繁忙的因素,我和祖母變成了隔代同堂的住宿型態

(其實是通勤原因住老家囉)

祖母的膝蓋一直都不好,畢竟年過80,飲食方面的選擇一直是我研究的課題。

素食、高營養價值、入口方便性、熱量低是我主要的訴求:

今天我終於尋找到上上之選,又可兼顧拜拜需求(傳統家庭)

6

▼優點分析

1.通過ISO22000與HACCP認證合格,並且我喜歡夾鏈袋設計,吃不完輕鬆保存

7

2.品名、成分、保存方式、保存期限、廠商資訊、營養標示。清楚明白!而且純素!!!!!!!!!!

8

3.真空獨立包裝,不怕受潮,小包裝便於攜帶飲食。

42 1

▼口味分析

一撕開包裝,香濃的芝麻香氣馬上撲鼻而來,口感扎實且細密,目前有三種口味(原味、杏仁、奇亞籽)

奇亞籽味道並不明顯(也許並無顯著味道,只留有顆粒口感)

濃濃的有如麻油一般的芝麻香氣卻給我強烈的味覺印象,尾韻帶來的淡淡麥芽清甜

將口味收至另一個層次,中國傳統甜點的口感細密,味道濃烈,本身帶有強烈性格相當讓我驚豔!

 

109

黑芝麻補鈣、奇亞籽高纖,

奇亞籽富含Omega-3脂肪酸、膳食纖維、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

健康價值固然是重點,但吃的開心,風味獨具,加上各類高營成份,讓營養素不只是為了攝取而吃,而是他真的很好吃…

吃一塊黑芝麻糕,一次滿足兩種優良的食材。

 

>購買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