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小編最近聽到好多朋友們說”下雨天出門真的好麻煩!”

平常上下班狂塞車、到處都人擠人淋得全身溼答答,好不容易等到週末終於可以出門運動活動一下筋骨,卻遇到假日天氣更糟出門只能搭小船的窘境(?),只能無奈的在家當馬鈴薯慢慢發霉…

好險!小編我上週已經先知道週末會下整天的雨,所以已經準備好這台【映峻OVICX】小簡緩震型跑步機,準備假日好好地在家運動瘦它個好幾公斤啦!(握拳)

這台跑步機免組裝,只要把保護機身的保麗龍拆掉、把手拉起來就好了,真的超容易!就算體型嬌小的女孩們都能簡單操作唷!

第一眼看到這台,就覺得機身顏色太美了吧!簡單的白&灰搭配起來很文青的感覺,馬上幫她加個100分!!!對於美的東西小編真的克制力很低,腦波好弱阿!

首先來看看跑步機的介面介紹

按鈕鍵有:開始/停止、功能、減速、加速四顆

而在功能選項下有:速度、時間、距離、熱量、心率五種可以選擇

開機後螢幕上就會顯示歸零數字,再選擇功能鍵就能看到目前已跑距離和時間

對了!我發現有個貼心的小提醒,在開跑之前需要先把安全鎖插上才能開機,保護在運動時的安全,

安全鎖的另一頭為是個夾子,可夾在衣服或是褲子上。當拔掉安全鎖時跑步機就會慢慢的停下來,不會突然停止讓我嚇一跳,這個安全措施也是做的超sweet啊!

再來看到左邊的扶手上有個神祕的小黑點,把手指靠在黑點上時發出了綠色的光,原來這是可以偵測目前心跳的設計。(小編此時的心跳都被大家看光了>///<)

 

小編是個沒有手機就會活不下去的人,雖然媽媽常說這樣對眼睛不好,難道這是小編手機越換越大台的原因嗎?(驚醒)

言歸正傳,因為手機不離身,所以小編最喜歡這台跑步機的功能就是可以放手機或平板,自帶電影院是不是很厲害!一邊看影片一邊運動才能運動的更久呀(絕對不是小編愛看電影才這樣說)

  

再來看看跑步機的外觀↓

了解跑步機的細節也是很重要的,廠商對每一個環節所使用的材質、設計,這些用心在使用時都會感受的到

映峻這台跑步機,在機身底部的兩側有做防滑設計,加強了機身的穩定度,在把手上也有用防滑的材質,機身強調有減震與消音的設計,

難怪小編在跑的時候,覺得機器的聲音好小呀,跑起來也很舒適,好像把操場搬到家裡一樣,就算半夜突然想運動流汗一下也不怕吵到鄰居,好適合不想出門也想運動的朋友們!

    

  

看看小編認真跑步的模樣,連小編自己都嚇到,果然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呀XD

(請忽略小編的手抖了一下照片有點模糊,只看奔跑的女人就好囉!)

     

 

跑步機怎麼收納?

跑完之後再來要把機器收起來啦!機身側下方有個黑色把手,只需要踩一下機器就會緩緩地自動下降

一鍵收納只要三秒,真的超容易der!

 

 

   

底部小輪子設計,搬運超easy

折好了之後,就要找一個適合的位子收納起來啦!

機身沒有想像中的重,我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移動,加上底部的小輪子設計,女生也可以自己搬!

   

機身超薄、不佔空間

還有一個讓小編超喜歡的特色!因為小編很在意健身器材體積大,就會占了很大的收納空間

但是這台在收納時讓我超驚艷的!你們瞧,連沙發底下都能放得下,就知道它有多薄,整個超中小編的心啊!

 不占空間、不需要另外再找位子,靠牆直立90度放也很OK!

  

 

使用完這台跑步機後,我真的深深愛上了它,不論是它的外型設計、操作介面人性化、移動收納容易又不佔空間,真的超多優點的!

小編真心大力的推薦!!如果你也正在考慮要買一台健身器材在家裡好好運動,想要在夏天穿著比基尼去海邊玩展現好身材的話

那你真的可以考慮這台【映峻OVICX】小簡緩震型跑步機 啦!

在健身的路上你絕對不是一個人!祝大家都能擁有好身材啦!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563291&str_category_code=160160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