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年最值得入手兩款防水名牌精品平底鞋# 網評回購率最高防水鞋款!!

梅雨季通勤,趕捷運、跑公車,不怕水不怕髒好清理。

最近天氣真的比女人還善變,有沒有一雙上的了檯面,

午後雷陣雨還能穩固穿梭在巷弄街頭的防水時尚美鞋呢?

Melissa X Jason Wu吳季剛的平價聯名、甜美百搭又超顯腿長!簡直是夢幻鞋款!

小編私心開“”推薦其中兩款不買會搥心肝的

小編可不是打錯字喔~打開就聞到Melissa特殊的甜美果香味~~

JASON WU吳季剛X Melissa限量聯名蝴蝶結尖頭防水香香鞋

JASON WU吳季剛X Melissa限量聯名編織魚口防水香香鞋

不瞞妳說,這兩雙是Melissa蟬聯暢銷寶座的熱搜鞋款!

吳季剛以他擅長的蕾絲圖紋和緞帶為元素,為防水鞋帶來時尚優雅風采,

鞋子整體細節讓人驚嘆不已!不說還真不知道,防水膠鞋外觀完全就是國際精品的高質感。

好險現在有Melissa X Jason Wu吳季剛好看又有國際范兒,完全不用犧牲穿搭風格,就能穿出質感&美腿線條,真的超easy!

首先,小編帶大家來看看這兩雙重點鞋款,

[ Melissa x JASON WU吳季剛聯名蝴蝶結尖頭防水香香鞋 ]

尖頭平底鞋幾乎是每個女生鞋櫃的必備單品,這種完美修飾腳型比例的款式,最能讓妳昂首闊步地在各場合亮相。鞋頭的雙蝴蝶結設計典雅中帶點少女的甜美,完全展現JASON WU吳季剛優雅又細膩的時尚巧思,充分展現無懈可擊的細緻女人味。獨創專利柔軟材質提供全天舒適久走也不怕。無論是晴雨都能穿出迷人自信。

[ Melissa x JASON WU 吳季剛聯名編織魚口鞋防水香香鞋 ]

編織魚口鞋是今年夏季獨家限量發售商品~細緻的編織鞋面設計替整體造型加分不少!兼具休閒與時尚的露趾魚口設計透氣又通風,完勝又悶又熱的梅雨季!

夏天除了時髦,小編更驚呼這款鞋柔軟親膚的舒適性,大推這款絕對是妳夏天最常穿的百搭單品!

四個熱賣理由”四合一百搭款: 時尚+防水+舒適+百搭

意想不到!2000元有找就買得到的超國際時尚設計款!

melissa可以水洗?!莎迷們狂推必買!

實測:竟可水洗又耐髒的時尚美鞋

讓全世界驚呼太神奇的香香鞋Melissa

耐髒度99%,竟還可水洗!穿久不臭還散發出淡淡果香味~

穿過的女孩都知道~Meliss香香鞋是市面上唯一如此柔軟親膚的時尚精品鞋款。

 

有了它們,在炎熱的夏天或雨季也能展現亮麗出眾的穿搭!

兩款熱銷推薦都是平底設計,對通勤的上班族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小編實穿在腳上,感受到鞋底和鞋墊竟然還有心機設計啊~~

 

軟Q的親膚設計加上超有感減壓舒壓的鞋墊,完全解決穿著平底鞋腳抽筋等等的問題,絕對給你超CP質的舒適反饋!讓小編二話不說大力推給親朋好友。

 

這次開箱MELISSA x JASON WU 的聯名,從裡到外接觸到都讓小編非常驚豔,

JASON WU吳季剛聯名X Melissa防水香香鞋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

從品牌形象,商品設計理念及款式細節處理,都能充分感受到超值的享受。

多變氣候下的梅雨季還能穿得美美的!到底怎麼辦到的?!看了就好想入坑~~

一起跟硬梆梆的膠鞋Say goodbye 不多說了,和小編一起體驗Melissa吧!

 

手刀搶購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637552

 

///時尚潮流防水香香鞋 Melissa ///

#JASON WU吳季剛X Melissa限量聯名款

#莎莎貴婦精品首選

#香香女孩Melissa特殊植香技術穿久也不臭

#獨家MELFLEX材質柔軟親膚減壓好舒適

#耐髒度99%還可水洗

#巴西原廠製造made In brazil

#世界NO.1原創果凍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