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49RU7300  開箱介紹!

很夯的曲面電視又來了!三星 49RU7300 4K 曲面電視微開箱!

 

最近這陣子,因為疫情的影響,導致不能到處趴趴走,當然,大多數的娛樂需求只好在家中解決(別誤會~是很正常的那種)!尤其以筆者這種極度邊緣人,享樂總會希望能夠獨享!不管是電影、遊戲、追劇,都想達到最佳的娛樂體驗!讓你能夠完完整整的沉浸在影音的世界裡…….如何能夠最透徹的感受到呢?既然VR效果還無法與此等電視畫質相比,又有容易頭暈的問題,目前貼合人眼球設計的黃金曲面 UA49RU7300 就是這次的最佳主角囉!

 

這就先來開箱囉!外觀篇…..

外箱採用環保塗墨,非常符合現代不過度印刷的新概念

詳細搬運與安裝注意事項都寫在頂部開箱處囉,研讀過後再來開啟吧

底部安裝特別留意底座的方向性,有區分為  “R”  “L”,錯誤方向就無法安裝牢固,裝錯了,就耐心地拆下來吧,硬鎖上去會導致電視不平穩喔!

以往一貫的香菇頭現在變成了更簡單的電源按鍵!遙控器突然找不到又緊急要開啟電視追劇的當下,輕輕按一下,就可以開始享受了!

裝好囉!穩穩地站在檯面上,只要鎖上4個螺絲、插上電源、接好設備,就可以開始享受囉!

背後接線一覽,這台提供了3個HDMI端子與2個USB接孔,在使用智慧電視的時候也可以接上USB鍵盤滑鼠~~

開始設定囉!如果有熟悉三星的設定方式,目前也可以透過手機APP “SMARTTHINGS”來設定電視囉!

步驟簡簡單單!設定好WIFI、訊號來源,簡易4個步驟就完成了一台設定囉!

 

小記:三星 UA49RU7300 4K 曲面電視,擁有黃金曲面設計,貼合人眼的設計讓你觀賞影片時視點不需要大範圍的移動,這樣帶來的影音沉浸感不管是玩遊戲、電影、追劇,比起平面來說增進不少。簡易的安裝方式,底座支架只要對準相應的位置,鎖上兩個螺絲,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曲面螢幕切記不可直接平躺在平面上,以免施力點不均造成面板破損,剩下的就只剩下接上相應的訊號來源訊號線即可。整體安裝相當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