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洗衣常常是忙碌現代人的時間黑洞,不僅要細分種類,還要小心檢查洗標上的標示,而在空氣越來越差的現在,在室外曬衣服也容易沾染落塵,無論怎麼洗,最後穿上身體都還是不乾淨,更別說還要面對台灣總是濕冷的冬天了。其實,要對付這麼多的心累問題,不用昂貴花費,只需要一台絕對超值的:雲米洗脫烘智慧滾筒洗衣機。

雲米 Viomi 是小米生態鏈中的重要一環,長期以來都希望透過網路,打造家居生活物聯網的各種可能。讓每位使用者只要使用手機,就能遠端操控各項家電。身為台灣的獨家代理,希望提供容易入手的價格,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大家無慮入手,享受便利的科技生活!雲米洗脫烘智慧滾筒洗衣機,就是專為現代人打造的時間綠洲。

雲米洗脫烘智慧滾筒洗衣機的10公斤容量,可以滿足一般人的日常使用需求。無論是需要常換洗襯衫的上班族,喜愛打扮的時尚族群,還是幸福的小家庭,都能容納每週的洗衣量,並且完成烘乾,讓您不受天氣困擾,隨時都有乾淨的衣服穿。

<特色說明>

45分鐘快速洗烘,永遠都能穿最愛服裝出門

90度高溫槽洗淨,深層去除死角污垢

60度除菌洗模式,深層清潔寶寶衣物

黃金雙烘乾模式,再珍貴的衣服都沒問題

米家智慧APP串接,洗衣也能很聰明

熱風循環空氣洗,從此跟臭味說掰掰

16種智慧洗滌模式,不再費心煩惱怎麼洗衣服

自動消除殘餘泡沫,只把乾淨留給你

快速旋鈕+高解析LED螢幕,給你最直覺的操作體驗

 

購買家電最重要的就是事後保固。雲米提供全機2年保固,馬達5年保固,使用更安心!同時,也建構了全台的售後到府維修服務,提供最即時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