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現在女性除了要有細緻的皮膚、晶亮的雙眼、烏黑的髮絲、苗條的身型…..

絕對不可或缺的還有

乾淨的雙足與健康亮澤的指甲!!!!!

小編不得不說【Scholl 爽健】推出的絲絨柔滑電動美甲機+去硬皮機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用的!!!(豎起大拇指說讚)

客倌們來實際想想,我們平均1-2個禮拜花2000元去做指甲美容~

如果兩個禮拜後不喜歡還要花200-300去卸甲……

倒不如自己在家邊看電視的時候還可以邊自己輕鬆整理指甲!!!!

(重點是花不到1000還可以重複使用幾百次!!!)

 

而且這款

【Scholl 爽健】絲絨柔滑電動美甲機

超級無敵霹靂簡單好用…(手殘女都會使用…XD)

 

讓我們來實際操作↘↘↘↘↘↘↘

(偷偷說…..買電動美甲機還送絲絨柔滑 護甲精華油…..還送XXX…最後告訴你~~~~)

 來來來~~~~拆開包裝~後面有貼心虛線直接拆開來就好囉~不用再拿剪刀

電動主機已包含電池囉~(真的很貼心~不會有那種買回家力馬想用~~卻沒有電池的嘔氣感)

主商品總共有兩件(電動主機+美甲機1.2.3個頭)

使用方式很簡單,把美甲機的頭裝在電動主機上

 

STEP 1   修整甲緣-

用於塑造並維持理想的指甲形狀與長度(可每週使用一次幫助維持指甲長度喔)

STEP 2   磨銼甲面-

用於磨平假面不平整的紋路以打造並維持指甲表面光滑~並為第三步拋光做準備!

(此步驟不要不要在兩週內打磨甲面表面同一位置超過15秒喔!要避免過度磨銼)

STEP 3   拋光甲面-

輕輕按摩甲面及指緣以增加甲床循環吸收~有助於維持亮澤效果!!!

登登登登~~~美麗的指甲(第四隻就出現啦!!!!!)

最後還可以用贈送的護甲精華油塗抹~蘊含7種滋養油成分呢!!!

真心不騙~~~真的讓妳輕鬆擁有光澤感美甲啊!!!!!好用的不得了了!!!!

另外~

【Scholl 爽健】真是佛心來的~~~~

這次買絲絨柔滑電動美甲機還   送   晶鑽極致電動去硬皮機~~!!!!(下巴掉下來了吧!?)

爽健的電動去硬皮機好用就不用多說了~~~

來看看

 ★好恐怖使用前的厚腳皮在這

~~~~~~~~~~~~~~~~去腳皮中~~~~~~~~~控怖畫面不宜播出~~~~~~~~~~~~~~~

★腳皮默默脫落了~~~~

★給你美麗亮晶晶雙足(超級無敵霹靂乾淨!!!!!!!)

 

快來看看唷~~~~~▼▼▼▼

【Scholl 爽健】絲絨柔滑電動美甲機+去硬皮機(超值2台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