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頭髮常常染燙、做造型的人都知道,染燙完髮質都會比較乾澀毛躁,畢竟染燙本身就是對頭髮的一種傷害,再加上夏天太陽這麼大,隨便曬一曬或海水泡一下,頭髮就更加乾澀受損甚至變成金毛,怎麼護都回不去健康的樣子,最後補救辦法就是全部剪掉。

但是! 有了這一款!! 就再也不需要跟頭髮長度妥協了! 潘婷3分鐘修護精華系列,只要3分鐘就可以修復3個月的累積損傷,聽起來很誇張,用起來效果也是誇張的好! 頭髮隨便染隨便燙都不怕回不去啦!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組合有2款,第一款3分鐘奇蹟多效護髮精華素,就是可以每天使用的潤髮乳,是要沖掉的。全新配方添加30%密集修護精華,雙重胺基精華可以密集滋潤髮根至髮尾,PRO-V配方修護毛鱗片減少毛躁,組氨酸則是可以深入髮芯增強頭髮防護力。

第二款建議搭配使用的就是深層損傷修護修護精華乳,在晚上洗完頭髮擦到半乾(吹乾也是可以),毛鱗片是張開的狀態下使用擠出一咪咪從髮尾開始塗抹,同樣添加明星成分PRO-V修護配方,每晚使用效果可以持續到早上,起床就是一頭柔順秀髮囉!

 

效果很明顯,最左邊是是晚上使用前,中間是隔天要出門前,修護了一整晚的效果很明顯,最右邊是使用1個月以上效果,頭髮變得滑順很多,而且很好整理! 兩款都是清新的花果香味,香味可以持續到早上但是也不會太濃郁,不會跟香水味混在一起唷!

其實這一系列在日本已經熱銷好幾年,也難怪日本妹的頭髮都這麼美,原來就是因為使用潘婷阿!! 超平價產品卻有跟髮廊做護髮一樣好的效果,從第一天開始接觸到現在,已經持續使用一個月以上,效果相當滿意,已經列入必備囤貨清單!

這邊可以買的到 潘婷閃耀秀髮明星修護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