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收到今天的開箱我超開心的!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帕瑪氏的愛用者!!

買過他們的乳液、沐浴、奇蹟油..還真的沒試過今天開箱的這個—撫紋按摩乳+小屁屁修護凝脂(畢竟我本人還是黃花大閨女嘛 哈哈)

一開始收到時還擔心不知該怎麼用,結果研究了一下發現帕瑪氏的撫紋按摩乳在美國除了孕媽外也被推到不行
不管是拿來對抗肥胖紋、產後妊層紋、或隨著年紀增加的肌膚紋路問題都超多好評推薦~原因就在這罐可以提升肌膚彈性阿!

而且這點還真不是隨便說說,帕瑪氏是真的去做研究、證實他們的撫紋按摩乳對97%的女性都有用、能提升肌膚彈性
而且就算是敏弱肌也能用喔~根本每個女人就都需要有一罐這個嘛!!

在味道上這個撫紋按摩乳因為有乳木果油&可可脂,所以塗抹開來是一種帶莓果巧克力感的可可甜香,冬天擦起來覺得這味道超療癒的

從收到這個試用到現在的一個多月每天早晚的乳液我都改擦這罐撫紋按摩乳,滋潤效果就是他們家一貫的優秀水準
而且吸收速度非常快,幾乎隨著手的溫度推開的同時乳液就吸收進去了

重點是比起之前乳液更優秀的就是它同時還讓能讓肌膚的彈性變得更棒,連背上細微的紋路也都變得更淡,而且比起之前我覺得連肌膚的明亮度都有跟著提升耶!

如果是平常買這個撫紋按摩乳來取代乳液是有點小奢侈,但現在一點都不會!!
因為它們三罐加量瓶–每罐比一般多65ml的加量瓶,再加送口碑也超好的小屁屁修護凝脂,竟然一千有找!一千有找!!!

簡單說一下他們家也很厲害的小屁屁凝脂

據忠實用戶家姐的說法,這支對抗紅屁屁超有用,而且一路擦下來寶寶的屁屁真的會很漂亮~比起沒用前,寶寶的屁屁會更細緻柔嫩~

所以姊姊也說了帕瑪氏這次的撫紋按摩組,光是有屁屁凝脂就超級值得買(這支平常的要價也差不多就要這組一半的價錢)

然後這個組合目前只有momo在賣喔~

這次開箱又害我入坑帕瑪氏的撫紋乳了,趁現在這麼便宜我和姊姊就囤10組了,妳們也快趁現在衝吧,不管自己用或有產婦朋友送這組也超適合喔^^

商品資訊:【帕瑪氏】撫紋按摩乳315ml三罐+小屁屁凝脂125g

哪裡買:momo獨家組現在特價$999快點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