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爛臉人的底妝實驗室又來了!!!

今天要來測試的產品很厲害,它是去年在歐美推出的一瓶24H超持妝又高遮瑕力的「24H無瑕誘潤粉底液」,在歐美一上市就造成各大美妝部落客、Youtuber強力推薦,而且最威的一點就是它創下全球每3秒賣1瓶的銷售奇蹟

之前我就有看到很多台灣比較關注歐美彩妝的網友都在敲碗,說到底什麼時候要上市,耶嘿嘿,大家莫急莫慌莫害怕,終於,就在2017年,今年,「24H無瑕誘潤粉底液」在台灣震撼上市啦~

其實打開之前我很害怕我這個凹洞人如果不適合,我要怎麼辦XDDDD

但是既然你們看到文章了,就可以安一百個心,因為真的是超級好用,除了爛臉紅疤可以遮得非常好之外,也能很修飾毛孔與凹疤,小5我這個資深爛臉人既然出手了,當然會給你們很有誠意的對比照,想知道有多厲害,趕快看下去吧!!!


                       

巴黎萊雅 24H無瑕誘潤粉底液 SPF20 PA++

是一罐平價的專櫃級粉底液,主打的口號就是抗汗水、零油光、無暗沉,而且是一瓶在手,就可以輕鬆打造超模也在追求的珍珠潤澤奶油肌,說真的,一聽到的時候,我這種爛臉人就很引頸期盼啊,因為底妝試久了,我也明白高遮瑕的粉底液伴隨的大部分都是厚重乾燥的妝感,但是【24H無瑕誘潤粉底液】運用了領先全球的粉體技術──親膚科技,和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作為胺基酸保濕粉體,粉體既柔細又服貼,完全零厚重感,一聽到我就覺得頗安心,因為凹洞人真的很怕太乾的高遮瑕粉底,雖然紅疤可以遮住,但是凹洞反而會變得明顯啊嗚嗚!

打開之後看到有壓頭設計我就更加分XD

因為真的討厭要直接倒出來的粉底液設計,根本無法好好控制用量咩!

按壓一次的份量就是我手上的大小,肌膚比較沒有凹洞瑕疵的人,我覺得按壓一次就可以上全臉了,那我自己是會再按壓個半次,加強瑕疵比較多的地方,粉底液按壓出來的時候,就會感覺到很水潤,並不像一般傳統的高遮瑕粉底液那樣濃稠,是因為【24H無瑕誘潤粉底液】添加了大分子玻尿酸,改善了以往持久遮瑕型粉底最令人詬病的質地過乾的問題!

小5我現在的素顏長這樣,我已經半年沒有治療凹洞了,

老問題,凹洞以及粗大毛孔,當然還有泛紅肌膚與紅疤

 

這次小5我上妝的方式有兩種,先用上妝海綿大面積打底,接著凹洞肌的部分再用刷子畫圓上第二次加強.

【24H無瑕誘潤粉底液】在我第一天啟用的時候就真的非常驚豔,質地水潤好推勻,即使趕時間也能很輕鬆把底妝處理好,既遮瑕又服貼,完全沒有傳統高遮瑕粉底的缺點,這點真的在上妝的時候就能直接感受到.小5我是混和肌膚,整體來說是容易出油,但因為兩頰長期打雷射的關係比較乾一點,而【24H無瑕誘潤粉底液】是適用於各種肌膚、各種天候的無瑕粉底,所以如果你是乾肌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大家看我的底妝文,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刻吧XD 驚悚的對比照,

【24H無瑕誘潤粉底液】是我近期最喜歡的高遮瑕粉底液,

優點就是遮瑕力一級棒之外,重點是很修飾凹洞與毛孔,不會因為乾粉造成凹洞特別明顯,之前用過其他歐美型的高遮瑕粉底都有顯凹洞的問題,所以最後都被我打入冷宮,還好這次可以體驗到【24H無瑕誘潤粉底液】,只能說爛臉人,一定要買!

<全臉整體對比>修飾整體泛紅肌膚以及瑕疵

<左臉整體對比>紅疤消失以及凹洞也有修飾

<右臉整體對比>紅疤消失以及大範圍的小凹洞也幾乎看不見

<左臉近距離對比>紅疤消失以及凹洞細看真的修飾很多

<右臉近距離對比>泛紅膚色改善許多,大部分的毛孔也都消失匿跡.

<左下半部臉近距離對比>有一顆新長的痘痘也幾乎看不到了.

<左臉毛孔對比>除了凹疤,鼻子兩側的毛孔讓我很在意,但真的修飾的非常好

全臉妝感長這樣,這天畫了個秋妝,用了紅棕色調的眼影,搭配上濃郁的楓葉色唇膏,如果想要讓妝感變成霧面的感覺,就撲點乾爽的蜜粉就OK了!

雖然說秋天了,可是這幾天的天氣還是非常熱,出門拍秋裝的時候真的是快要融化了,但是底妝使用【24H無瑕誘潤粉底液】,拍攝期間都能超持妝,不用擔心脫妝的問題.

有一天剛好參加完發表會,在高悶熱的氣溫下奔走,

回到家時紀錄一下妝感,因為小5我還是個油肌底子,所以到了傍晚還是稍微的會出油,但是出油之後反而像奶油肌,如果在意的人就稍微吸個油就可以囉!

以上就是這次巴黎萊雅的【24H無瑕誘潤粉底液】實際體驗與紀錄,這瓶我真的認為肌膚有瑕疵的人一定一定要買,很久沒有把話說得這麼滿了,如果錯過真的會後悔的啊~~~~

下單請點我: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13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