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頭髮是女人(也是男人)的第二張臉,秀髮健康以及豐沛髮量,是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在意的問題,髮絲只要健康就有彈力,看上去就年輕有朝氣!可惜蓬鬆秀髮不容易,有些人遇上掉髮問題髮量又薄又稀疏,或是天生髮質細軟扁塌,髮根無力貼在頭上撐不起來。

編編我的頭髮及肩也不算扁,但是遇到換季頭皮容易過敏掉髮,加上冬天溼氣重髮絲也較扁塌。

但是!自從遇到Dr. Groot養髮秘帖以後,一洗完驚為天人!! 不僅髮根強健控油效果一級棒而且超級蓬鬆站挺挺啊!!

Dr. Groot養髮秘帖洗髮精,是針對掉髮族推出的全新曠世巨作!

由韓國LG耗費70年研發,採用7大草本天然成分,推出三款洗髮精,每一款都是養髮用的,只是再針對各種髮質分成染燙受損髮、細軟扁塌髮(蓬鬆感)以及控油三款

本次挑了細軟扁塌髮的款式來用,容易起泡,帶有一股淡淡的草本香味,洗時有一股清涼感,配合按摩頭皮很舒服!洗髮精標榜零矽靈,原本擔心沖洗時會比較澀不容易梳開,但是完全不會唷!泡泡沖掉以後還是很順呢!

    

接著再配合使用同款的護髮素,敷在髮尾停留一陣再沖掉,也是帶有一股草本香味,頭髮更加健康柔順了!

  

細軟扁塌款有獨特添加靈芝成分,可以增加髮根的彈力,從根本改善扁塌問題,強化支撐度。洗完吹乾以後髮絲超級蓬鬆! 附上比較圖,髮根站挺挺超有力,超級誇張阿!!

  

用手滑過也很有份量感,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頭髮強健不一樣了~~~~

市面上有很多養髮洗髮精可以選擇,但是真心大推Dr. Groot,是洗完很有感的一款! 有掉髮問題的人真的要慎選洗髮精成分,這一款零矽靈,也沒有硫酸鹽界面活性劑再去刺激頭皮,從頭皮問題的根本開始養護,頭皮健康了頭髮自然也健康有活力!

momo獨家推出超值澎派7件洗護組,包含正貨1洗+1護

再送以下這一大堆! 200mL同款洗髮精2瓶,然後還有旅行3件組!

大推給有細軟髮問題,或是單純想要養護頭髮、追求超蓬鬆髮感的人!

這裡可以看看 Dr. Groot養髮秘帖細軟扁榻髮 獨家回饋七件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