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DD蜜是萊雅專業最近新推出的一款免沖洗護髮,小小一條主打可以放入化妝包中隨身攜帶,約會前或是頭髮亂了可以隨手用的髮尾急救小物!

 

這一款是今年2月在台灣上市,去年在韓國率先推出後IG立刻被推爆,韓妞愛用狂賣萬條! 畢竟很少有護髮出這麼小條的只有40ml還主打隨身帶,一般都是一大瓶的擺在家中,抹好再出門,但有時頭髮就是這麼不受控,前一秒還順順的一出門就亂了。這時DD蜜就是解救亂髮,柔順髮絲好幫手!

 

 

一擠出後馬上可以聞到一股濃郁的香味,前調是南洋複合花香,中調有帶一點點甜味的梔子花與椰子,後調則是木質調的香草,整體來說就是南洋夏天的味道,抹在頭髮上香味很持久,到晚上都還聞的到,比髮香水還厲害!

半透明的乳狀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抹上以後很輕盈,髮絲不會覺得厚重負擔。功能上除了很基本的,每一支護髮產品都具備的保濕、立即柔順髮絲以外,覺得最特別的是可以抗濕氣毛躁! 在頭髮遇到濕氣以後,通常會變得雜亂難以整理,DD蜜有做了一個實驗,比較兩戳頭髮在抹上前後,在水蒸氣下蒸個10分鐘,結果使用了DD蜜的髮絲依舊保持柔順!

下圖就是在抹上DD蜜以後跑去泡澡後呈現的頭髮,效果非常滿意完全沒有亂翹!

          

mo獨家推出2入組再限時加贈化妝包以及化妝鏡,剛好可以通通裝進去,而且鏡子質感很好打開是兩面的,其中一片還是可以放大的唷! 大推!!

【L’OREAL 萊雅專業】超值2入組-絲漾博 滋養DD蜜40ml(免沖洗護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