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要來介紹聽說是醫美界的小棕瓶、最近ptt上面炒的非常火熱的敏感肌養肌必備聖品—薇姿M89!

像這樣炎炎夏日肌膚被陽光曬到變得好敏感脆弱,保養品怎麼擦臉上還是浮一層油的感覺,若是有罐保養品能夠兼具足夠保濕力、又能夠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力,價格又便宜,簡直就是敏感小資女的救星呀!

之前其實已經被ptt網友生火到不行,有在觀望要購入50ml,沒想到薇姿首度推出30ml版本的M89,外型短小精巧,可以感受到M89的功效,又不會太大罐用不完的感覺,非常符合我們小資女喜歡到處嘗試新玩意的心態。

M89擠出來是凝膠狀,但是重點是一推開馬上變成水,像是一層水包覆你的肌膚,而且不誇張真的十秒內 “咻~”就全部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怎麼可以這麼誇張呀! 看了一下成分,原來是因為M89是因為含有89%火山礦物溫泉水+親膚性玻尿酸,怪不得這些成分一下子就滲進去了

M89用了一周之後,真的有明顯感受到我的臉變亮,保濕力好到讓我的臉都隨時充滿水分的感覺。原本臉上因為天氣悶熱而泛起的小紅疹,都慢慢地減少甚至不見了! M89讓肌膚變得很穩定,讓我的臉看起來更有滑嫩、更有彈性!

我只能說在擦M89過程中我是非常享受的,真的很舒服,而且M89完全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防腐劑或是色素,不會對我的臉有造成任何的負擔感。

  

不要說我口說無憑,我們來吸收度小實驗吧~準備一些保麗龍球、一瓶他牌精華液、一瓶M89。

拿我之前的保濕精華來做測試,右邊擦上他牌的醫美精華液,左邊擦上M89,兩者皆是凝膠質地,右邊的他牌精華一擠到手上就延展到整個手背(我當初就是因為看上他吸收性很好而買的呀!),將兩邊各自畫圓20下推開,讓各自精華液充分吸收到手上,然後將手背反轉放到保麗龍球堆中,看哪一邊黏起較少保麗龍球,就知道哪邊的精華液吸收度很好不黏膩啦!

結果出爐啦~~~果真! M89吸收力大勝!!! M89讓肌膚充分吸收到滿滿的精華,讓肌膚變更穩定、彈潤、透亮!

現在的我即使畫淡淡的妝出門,也可以很有自信,因為肌底顧好了,簡單的妝容也可以襯托出好膚質。

綜合以下幾個重點:

  1. 臨床實證最佳滲透比例
    
    89%火山礦物溫泉水+親膚性玻尿酸。使用一周後,肌膚自然煥發健康透亮光澤,重現能量滿格的健康美肌。
  2. 0%香精、酒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成分安全簡單,僅含11種有效成分
  3. 快速吸收不黏膩,台灣悶熱夏季使用
  4. 貼妝神器,與粉底液混合用效果更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