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這二年夏天曬成一個黑肉底的經驗告訴我,東京的太陽也是很嚇人的!今年要乖乖擦防曬乳液!

來避免曬傷曬黑和過度日曬!

這次試用的「自白肌 玻尿酸涼感防曬乳液 SPF50+ PA+++」真的使用感超舒服!完全讓抗拒擦防曬的我,放下心房!因為!真的「不粘膩!不泛白」而且「擦完後的超涼感」更是讓使用感超棒!

除此之外「超好洗掉」也是我對這款防曬乳液大加分的原因!因為,我最怕防曬乳擦完,要全身用卸妝油才卸的掉
的這種質地,擦起來又悶又不舒服。

 

防曬乳液推薦|不泛白不粘膩好沖洗!

所以!如果你們和我一樣,討厭泛白感、粘膩感跟難洗掉這幾件事的話,那麼,一定,務必買這款來試試!

保証和我一樣,重新愛上防曬乳液!

(我只用沐浴乳清潔而已!真的超好清潔!!對於懶得卸全身的我來說,完全幫了大忙!!)

(所以如果要去海邊玩的朋友,就要選擇自白肌防曬系列的戶外活動用,才能確實防曬喔!)

 

防曬乳液推薦|自白肌 玻尿酸涼感防曬乳液 SPF50+ PA+++

裡頭含有 CPAQUA®、TriDermol Hydrant®專利海藻玻尿酸等成份,
所以能讓使用後,感覺到肌膚的柔嫩、光滑感!( ► 不添加香料、酒精,溫和不刺激!)

最讓我喜歡的成份,就是「薄荷腦」了!
可以在擦上的瞬間就能感覺到「涼感」,在高溫的夏天中,一擦上就像是被療癒般的舒服!

 

防曬乳液推薦|清爽質地、不悶熱!

重點是!!完全不泛白,質地也超好堆勻(像是水乳般輕盈!)
而且,不會因為輕爽質地就不防水抗汗喔!

因為裡頭還含有「防水配方」,
讓防水抗汗和「透氣、不黏膩、舒適不悶熱」一次擁有!

 

如果你們和我一樣,超愛露出肌膚的衣服,那麼絕對要做好防曬!
才能避免紫外線讓肌膚加速老化、曬黑!

以我來說,夏天的露肩衣服,是我的最愛!
所以去年我的肩膀,就曬成了黝黑的狀態 (外加還有曬傷 ),
因此,加強肩膀、背、脖子的防曬是我今年的目標!!!

絕對要白皙一整年!

  

另外還有膝蓋的位置,也是容易暗沈、不小心曬黑的部位!
所以也要加強防曬!( 拍攝時的膝蓋的傷痕,是因為前一陣子跌倒造成的,所以因為有傷痕擔心曬黑後更明顯,所
以更讓我在意,因此這個部位防曬絕對不會漏掉!)

 

還有就是腳背了!
每一年夏天,我曬最黑的位置就是腳背了!!!
黑黑的腳背讓什麼顏色的鞋子都不美呀。

所以我最近出門都厚厚的擦上!!

這款「 自白肌 玻尿酸涼感防曬乳液 SPF50+ PA+++」真的超級好吸收!!
擦完一下子就感覺不到乳液感,只留下亮澤水潤的感覺!而且涼感真的超舒服!!
所以超級適合外出通勤、長時間戶外活動使用,一整天都舒服不粘膩真的超重要!

這時候只擦了左腳,可以看的出來完全不會泛白吧!只有像是保養後的光澤嫩感!

擦防曬乳必知|防曬乳一定要定時補擦!

外出時,放在包包中也不佔位置!
這裡也要提醒大家「防曬乳是一定要定時補擦的!」才能達到良好的防曬效果!

以這款 50+++ 來說,至少一個小時需要補擦一次喔!

 

最後提醒大家~

雖然說擦上後的涼感很舒服,但「這款防曬乳液是不可以擦臉部肌膚」的喔!!

 

偷偷告訴大家~來mo買有獨家組哦!! 加碼還送化妝水~

買2送2超值組

買4送4囤貨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