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哈囉愛芙芮芭蒂~~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真的覺得只要白白的女生怎麼打扮都好看

所以每個愛美的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白皙的肌膚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兩個Emma1997超神奇的身體乳液~

身體勻嫩霜()+身體潤膚霜()

 

基本上使用過的人都會被身體勻嫩霜給驚艷到!!我個人是兩瓶都超喜歡的!!

因為雖然身體防曬我們也會做,但跟天生白的人比起來,還是差的遠啊,總有些小細節沒有注意到,特別是手背手肘啊腳背等等,就很容易被忽視,臉蛋可以靠化妝美美白白的,可是脖子、手和腿就像另一個人……()

而身體勻嫩霜就是可以瞬間讓身體肌膚亮白的法寶

如果臨時男朋友或曖昧對像約妳出門,大熱天的想穿短褲短裙露背裝,結果膚色黑黑髒髒的、還有色差曬痕,大家說說這樣能看嗎~(手心拍手背)

且縱然市面上的美白乳液百百種但要擦到幾年幾月才能白回來啊月老的紅線可是不等人的!!

所以這時後趕快拿出Emma1997身體勻嫩霜

裡頭大手筆使用了漢方珍珠粉和醫美傳明酸等多種有效的成分,雖然是屬於保養品,但修飾膚色的效果可不輸彩妝品呢!

抹在肌膚上的感覺很自然,很像是天生就有白皙皮膚一樣,就算在夏天走出室外就要融化的台灣,勻嫩霜擦完不僅清爽不黏膩,一下子就吸收了,還散發淡淡的香味,也不容易因為流汗掉色,保證讓妳魅力值大加分!

像是化好妝臉跟脖子的顏色不一致,抹點勻嫩霜就解決,簡直不能再更好用了!

如果用其他的身體素顏霜或水粉,還要特意用卸妝品清潔,沾到黑色衣物的話更是尷尬,但身體勻嫩霜洗澡後就會洗掉~畢竟它只是乳液~

可以每天洗完澡後或出門前擦而且因為裡頭含有醫美級傳明酸,

所以長時間堅持使用~也是會有越來越透亮的效果喲!!!

再來說說身體潤膚霜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狀的,超清爽,特別的水潤輕薄,沒有厚重感,非常容易塗抹,吸收很好~

連我這種因為不喜歡乳液黏膩感所以不喜歡擦乳液的人都被它清爽的質地嚇到了,塗抹的時候能看到好多小水珠,這支潤膚霜裡面還添加了專門加在眼霜中的類蛇毒胜肽,使用後的皮膚超嫩,超滑,有改善身體小細紋的作用,超驚喜!

連在夏天擦都很ok,想要找清爽但保濕力又夠的乳液的人,真心推薦給妳喔!!

現在不管去哪裡,我都習慣帶上EMMA1997 愛瑪身體勻嫩霜

小包裝60ml的很方便攜帶,走到哪擦到哪

絕對美眉約會必備神器

勻嫩霜和潤膚霜混和一起使用,還會有意想不到的保濕美白效果哦!

有了這兩瓶,這個夏天不怕男神撩不到!!(嘿嘿)

 

快點網址手刀搶↓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65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