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過去學生時代只會選擇開架式保養

但上班後,因為媽媽的一句話:「可以對肌膚好一點,買些專櫃保養品使用。」

就在25歲購入了人生第一瓶百優乳霜

今年百優邁向30週年,資生堂也特別推出30周年限量組合,告訴你全台灣這組只有momo買的到!!!!!

30週年組合當然要來點超強卡司,【雙正貨】百優精純乳霜50ml+全效抗痕亮采賦活潔膚乳125ml。

這個破天荒組合只要$3000,有在囤貨的姊妹們,是不是該囤一波。

很多狀況都會讓肌膚快速老化,紫外線的襲擊或是冷氣吹乾吹老,這時候就需要抗老神隊友救援!

【全效抗痕潔膚乳】同時能抗老、美白,另外有添加玻尿酸的保濕顆粒,順帶洗淨去除老廢角質。

用量一元硬幣大小就足夠,泡泡搓起來非常細緻。洗完感覺肌膚Q彈不乾澀,好感度大加分!!!

【百優乳霜】又稱國民乳霜,因為從輕熟女到阿嬤階段都愛不釋手

一瓶訴求4大功效「高賦活、高保濕、高保護、抗氧化」

夏天通常洗完臉後,輕輕薄擦一層就很保濕。質地比一般乳霜好推滑順,保濕度也很足夠!

【保濕度測試】保水度從25%瞬間飆升到46%

一個經典商品的好,從獲得無數獎項就可證明!

1989年法國美麗佳人雜誌「最優秀肌膚保養獎」 
1999年澳洲New Woman雜誌「最優秀抗老獎」 
2004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抗老滋養類」No.4 
2005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16 
2006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1 
2009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1 
2010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2

30週年組合限量發售中~點我看更多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78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