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本次要開箱的碧歐斯,其實是編編關注已久但沒有用過的品牌,一直以來對這品牌的印象就是有徐若瑄代言、抗老產品好像很厲害,朋友說很好用一直叫我買,但不知為何遲遲沒有下手。這一罐BIO金萃黃金精華露,就是編編的碧歐斯初體驗,原本半信半疑是能有多好用但是用到臉上嚇傻太厲害立刻就被圈粉了!!!

BIO金萃黃金精華露,外包裝的產品介紹主要訴求為對抗初老,防止第一道紋路產生,獨特添加的24K黃金以及獨家草本成分,可以賦活、細緻肌膚,並強化自主修護能力,使肌膚散發自然透亮光澤感!

從外觀看,玻璃瓶身裝載透明的精華露混合24K金箔,看起來只能用無比奢華來形容了!

倒出來測試,質地上來說精華露有點黏黏稠稠的,會混合部分金箔,原本在想金箔一塊一塊的到底要怎麼用在臉上,但是實際塗上去以後搭配按摩,其實金箔就會跟著會化開了,順著精華露一起被肌膚吸收進去,原本的黏稠感完全消失,實際感受是相當的清爽不會黏膩唷!

重點是吸收之後,讓我嚇傻的地方來了,肌膚竟然可以立刻感受有被收緊緊的感覺!太神奇了第一次用到保養品是真的立即有感! 原本以為這種緊緻的感覺是不是添加膠質類的成分很擔心起屑,但是一點也不耶!完全不粘膩,也不會跟其他保養品化妝品不合產生屑屑,肌膚呈現一種自然透亮的光澤,完全可以感受到防止紋路產生的功能,因為真的收的緊緊緊!

這瓶之所以如此神奇,主要有兩大成分

第一是碧歐斯獨特專利配方生物能量複合素,能夠強化肌膚的自主修護功能,激活肌膚,並且也可以幫助其他保養成分更容易被吸收,也就是24K黃金能夠更容易被肌膚吃進去囉

另一個主要抗老大功臣,就是滿滿的24K金箔了!

其實自古金箔就被皇室貴族們運用在抗老美容上,因為金具有抗氧化的功能,可以對抗自由基延緩老化現象,並為肌膚提供保護力,幫助肌膚維持平滑、細緻、透亮感

早晚各使用一次,整體感覺下來肌膚狀態很穩定,也很有光采透亮,非常滿意唷!

同場再加映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此款是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添加洋甘菊舒緩成分,可以為肌膚去除老廢角質,同時也保護肌膚不會太刺激

去角質有多款劑型,這一款的使用方法是在臉乾手感的形況下,直接擠出硬幣大小塗抹在臉上,接著輕輕按摩,角質就會跟著跟著白屑一起被搓掉了

使用後感覺臉上乾淨清爽許多,在使用BIO金萃黃金精華露之前,可以先使用這一款去角質膠,老廢角質都去掉以後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效果會更好唷

誠心推薦!

【Bio-essence 碧歐斯】BIO金萃抗老有感組(BIO金萃黃金精華露100mlX2+去角質-敏弱型含蜂王漿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