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小編來到理膚寶水的記者會,相信大家總是有痘痘反覆復發的困擾,尤其是夏天油脂分泌過多或生理期時,痘痘會不自覺反覆復發~非常令人困擾!!!

就由小編琳琳讓專業的醫美保養品牌-理膚寶水,教我們如何選用正確的保養,拒絕痘痘狂長,如打地鼠般消滅不完!

聽醫生的準沒錯~這次理膚寶水請到了專業醫師跟我們分享痘痘肌膚的保養,大家可能有試過高濃度的杏仁酸治療痘痘,卻導致肌膚脫皮,因為商品PH值過度偏酸,濃度過高,甚至導致肌膚變敏感脆弱!也因此如何溫和有效的照顧好痘痘粉刺肌並預防復發,就是一門保養學問囉!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DUO+結合專利益菌生配方極效淨化,經使用者實驗證實-59%改善痘痘、-46%淨化粉刺,是皮膚科指定推薦NO.1油性肌膚調理照顧的抗痘精華,值得一提的是專利益生菌成份,原來”維繫肌膚菌種平衡”是預防痘痘反覆發作的關鍵!皮膚科醫師認為正確的抗痘減少復發有3個要點:1.平衡肌膚表面菌種2.控油調理3.抗發炎保養,生活作息要正常,不要過度清潔擠壓,才能讓痘痘不要反覆復發進而留下痘疤~

理膚寶水控油調理系列由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使用,安全、有效的解決油肌青春痘問題。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DUO+有很多明星成分,讓青春痘、白頭粉刺、黑頭粉刺肌膚居家調理。

例如水楊酸是屬於溫和的酸類,預防黑色素沉澱及抗痘疤成分。

專利益生菌成份,就是讓皮膚的好菌壞菌回到平衡狀態,讓肌膚安定進而調理肌膚。

專利的神經醯胺重建肌膚平衡,同時保濕,增加肌膚屏障!

來看一段小編琳琳與抗痘達人威廉專業的抗痘小教學喔~

請點我購買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833486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控油獨家買1送3組↓77折>>點此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