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夏天肌膚容易 出油脫妝、毛孔粗大、粉刺浮現

不要怕~身為中東油田肌的我們還有救!!!!!

要真正解決毛孔粉刺問題 必須從深層清潔著手

這支真的要推薦給天生油物的你們

獲得美國美妝奧斯卡allure獎【philosophy抗黑頭潔淨面膜】的殊榮

philosophy獨家溫感淨膚技術

溫感讓毛孔敞開心胸 敷完後粉刺漸漸浮上檯面~~~

搭配3大成份

  • 白色高嶺土:吸附毛孔髒汙、油脂,讓毛孔呼吸滋潤肌膚。

  • 5%水楊酸: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與調理毛孔,幫助緊緻、收斂毛孔。

  • 天然矽藻土:溫和磨砂、去角質效果,幫助肌膚更加平滑、細緻與柔嫩。

使用方式

  1. 臉乾手乾開始抹勻,避開眼唇敏感周圍,混合肌的我會針對T字部位厚敷。

  2. 5-10分鐘就可清洗,建議一個禮拜用兩次就好,過度清潔反而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3. 清洗完使用純淨清爽水凝保濕乳加強保濕,而冬天建議用一瓶希望保濕霜

(今天是用一瓶希望保濕霜,保水度立馬飆高到49%!!!)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

因為偏愛用泥狀面膜,對philosophy跟他牌泥狀面膜做了比較

1.跟他牌泥狀面膜不同的是通過食藥署認證添加0.5%水楊酸,能夠代謝老化角質、抑制青春痘生成。

2.只要敷5-10分鐘,易乾但不會太緊繃

3.溫和磨砂採用天然矽藻土成份,暨環保也不會造成海洋生態浩劫

另外另外一定要提的是~~~這組真的hen豪華,裡面還有一罐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是正貨來著!!!

雖然是去角質洗面乳,但成分溫和可以天天使用

質地呈現凝露狀,他的泡泡搓出不會很多

矽藻土成分去除表面老廢角質,肌膚變得更加光滑細緻

自從用過微導煥膚霜組後,就深深愛上了肌膚哲理

身為保養魔人的我也是大推朋友們使用(認真)

尤其是男生 真的很需要去粉刺&認真保養!!!

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們也是生火大推薦!!!

現在買面膜還送去角質洗面乳正貨+豪華9件禮~這麼澎派的組合只有MOMO才有喔!

快點我搶購~~~↓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86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