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的O2活氧膜系列,從外包裝上就讓人感到很不一般!

全新的包裝從外盒看起來就很有科技感,感覺敷完可以立刻見效。

在編編實際體驗過後,效果真的很好~~肌膚變得很細緻超透亮!!

全系列有淨白光及細緻光兩款可以選擇

淨白光建議是給缺乏光澤、蠟黃暗沉肌膚使用,三重植萃精華有摩洛哥橙花純露、酪梨橄欖複合油,可以舒緩肌膚不適、改善暗沉並且滋潤美白肌膚。

細緻光建議給缺乏光澤、粗糙暗沉肌膚使用,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胭脂花初芽等,具有維生素B、E、多醣類等可改善肌膚的紋理維持勻亮彈力。

不管是哪一款,都非常適合上班族疲乏的肌膚使用唷~~

O2活氧膜系列是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實驗室,首創oxypump有氧潤澤精華,注入歐美專利的活力分子氧,以獨門的傳導技術搭載提供給肌膚養份。簡單說就是有獨門技術可以幫肌膚灌滿滿的分子氧,讓肌膚容易吸收並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更新,難怪敷完以後超級透亮囉

除此之外,布膜材質、剪裁本身也是一門大學問,活氧膜這次使用的是植鏈纖維伸縮布膜,既有極佳的延展性以及保水性,觸感很服貼柔軟,在精華液被吸收之後,面膜會有微微緊縮的感覺,很像幫肌膚做拉提,感覺更緊緻了!

而且很特別的是在鼻子的部分特別做的立體鼻型剪裁! 一般面膜在鼻子的地方,通常只有一刀劃出一個形狀,實際敷起來不是鼻翼一半露在外面,就是不太服貼很難控制。這一款立體剪裁在鼻子部分多切幾刀,讓面膜可以順著鼻形乖乖服貼,真的是目前用過最貼的面膜!

總結:

面膜很服貼,透白、緊緻的效果很明顯,晚上敷一片隔天上妝依舊持妝服貼,保濕透亮感可以維持2-3天,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現在購買還加贈眼膜1盒,很推薦喔!

【我的美麗日記】2018全新O2活氧膜-細緻/淨白任選三盒(面膜4入/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