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洗頭髮除了追求乾淨清爽的基本功能外,洗完能在舒適中帶點迷人的香氣,也能擁有聞著髪香入睡的小確幸,是我入手洗髮精的首要訴求。

先來看這款566白麝香香水洗髪露,純潔的白色瓶身搭配代表白麝香的淡雅紫色,擠出來透明質地的洗髮露,立馬聞到清新白麝香調,是男女生都愛的經典

中性香。

♥白麝香

前味:百合、麝香、白松香、伊蘭伊蘭、羅勒

中味:麝香、茉莉、百合、玫瑰

後味:麝香、鳶尾花、香草、琥珀、廣藿香

重點是完全不含矽靈讓頭皮很清爽,添加摩洛哥油,天然護髮加倍修護受損。記得要在手心裡搓揉起泡後,再開始進行洗髮的步驟喔~~

現代人幾乎都有定期染髮的習慣,髮質容易受損,髮尾較容易毛燥,洗完頭髪後,也要記得加上護髮的步驟,使用效果會加倍顯著喔!

搭配同系列的566白麝香香水髮膜,含高效護髮精華乳油木果油,給頭髮深層滋養修護,添加獨特可分解香水微膠囊,可將香味完整包覆。取適量的香水髮膜抹在髮尾處,停留約2-3分鐘就可以沖洗了~~♥♥

做為資深級少女的我,出門前帶著清新髮香上班,就能擁有雀躍般的好心情,也能塑造出職場的知性形象。下班後的聚會,也能帶著不經意的香味被聞到,好女孩指數大加分!!!

 

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加入香妃的行列呀,快來傳送門點我點我~~

https://ppt.cc/fJcT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