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日要開箱的是擁有近200年歷史的【GELLE FRERES】法國婕珞芙蠟菊馬賽皂! 一拿到手立刻先被精緻的玫瑰金外盒吸引住

拿起來很有精品的感覺,不愧是法國皇后用的皂,從1826年創立至今,已經有快要200年的歷史!!在法國有旗艦實體店面,歐美亞洲各大城市也都有販售。一個組合共有10顆,再限量加贈一個硅藻土皂盤!非常划算唷

 

婕珞芙蠟菊馬賽皂,需耗時280天才可以製成一顆皂,具有72%橄欖油,並且添加鮮花不凋花蠟菊精華,有很強的清潔力,以及保濕修護力,就算是敏感肌膚也能夠安心使用

聞起來有鮮花的清香,不會過於濃郁,是男女生都可以用的味道。邊洗澡時會一直傳出淡淡的香味,非常喜歡!感到既紓壓又療育,洗完身體也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味。

婕珞芙蠟菊馬賽皂洗起來跟一般的沐浴品不太一樣,有一些皂會覺得洗完還有一層滑滑的東西在身體上,要不就是感覺很肌膚澀澀的。這一款完全不會唷!洗完的感覺是肌膚很乾淨,有被深度清潔過的感覺,但同時不會感到乾澀,反而是種剛擦完乳液保濕滋潤的感覺。

使用一般的沐浴球在皂上加水來回搓,就可以產生很多泡泡,泡泡很容易沖洗乾淨,不會殘留肌膚覺得黏膩

但是如果使用起泡網的話,可以產生更多非常細緻綿密的泡泡唷,洗起來感覺更舒服!

整體來說,是一款很值得購入的皂。味道好聞、紓壓、清潔力強、又修護保濕滋潤肌膚,還是法國皇后用過的皂,1組10入還限量加送皂盤因為一顆的規格是100g,就算買10顆也不會很佔位置唷!

這裡買 【GELLE FRERES】法國婕珞芙蠟菊馬賽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