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大推!!從來沒做過這麼舒服的SPA,真的太紓壓了!

大推!!從來沒做過這麼舒服的SPA,真的太紓壓了!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腰酸背痛脖子痠是常有的事,所以也有偶爾按摩舒壓的習慣,不管泰式、台式、指壓還是油壓,幾乎都嘗試過一輪了,不過每次都是按摩當下很舒服,過兩天後又開始這裡痛那裡痠的,好像沒那麼有效果。

今天我要推薦的是真的非常有效果,讓我非常驚為天人的一種紓壓方式「太極瀊」,這項課程是瑿美人SPA近期主打的課程,是透過遠紅外線磁瀊的能量傳導,達到舒緩肌肉的按摩方式,像我這種重度痠痛的患者,當然要去體驗看看呀!!

課程一開始當然也是諮詢的時間,美療師會很仔細及細心的詢問我的身體狀況,瞭解我的身體狀況後就可選擇適合我身體的按摩精油、調整按摩的力道及需要加強的部位。

接著就直接進入正式的太極瀊課程囉,太極瀊是太極按摩手法結合能量磁瀊的按摩方式。能量磁盤看起來很像很普通的盤子,但是靠在身上卻有微微溫溫的感覺,讓當下做好被冰到準備的我嚇了一跳。

在按摩的過程中更讓我感到吃驚,磁瀊那麼硬的東西,在身上滑來滑去、刮來刮去,我卻一點異物的感覺都沒有,好像只有美療師的雙手在身上移動一樣,而且非常的舒服。整個課程的時間大約40分鐘,因為太舒服了,我才做不到10分鐘就睡得不省人事了,起來後整個人輕飄飄的,超級的放鬆,跟以往去做的按摩完全不一樣。

接著的頭部舒壓也很厲害,美療師順著頭部的經絡按壓,讓我原本僵硬的頭皮都獲得紓緩了,真的是”從頭到腳”都真正紓壓到了!

最後是岩盤浴的時間,市面上本來就很多岩盤浴的店家,但是那種很多人躺一整排的我都超不自在的,不喜歡自己全臉都是汗、頭髮沾還在臉上的樣子被別人看到,真的很糗,不過瑿美人SPA的巨蛋型岩盤浴我就要大推了,不僅是獨立包廂,還是全身都完全覆蓋到了。剛剛按摩完全身都放鬆的時候,再躺個岩盤浴真的超級享受的!

經過了快兩個小時的體驗,我深深的覺得這就是我尋找已久的紓壓方式,從一踏進瑿美人SPA開始,就可以體驗到美療師們相當的親切問候,過程中動作也都相當的輕柔,也都很細心的介紹每個課程的環節。課程結束後我好像重生了一樣,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是重度的痠痛困擾者,一定要去體驗看看呀!

現在瑿美人SPA在momo平台品牌館新開幕,剛好就有做特價,趁便宜體驗看看吧!!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3802100130

 

還有好多口袋名單 想要一家一家約去試試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edm/cmmedm.jsp?lpn=O2l2bJwhpVv&n=1&mdiv=3802100000-bt_2_111_01-bt_2_111_01_e1&ctyp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