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身為乾肌女孩,不管一年四季都超級需要保濕!

但瓶瓶罐罐這麼多,真正可以達到充分保濕、潤澤、持續滋潤的卻少之又少,厭倦擦了層層保養品卻還是感到乾燥的肌膚了嗎?

終於,等到這一瓶,一年一度加大版,【belif】紫芹潤澤炸彈霜城市系列100ml,而且還是進駐歐洲紀念版!  

外觀也超級可愛的,跟原本簡約的包裝比較起來,這個更得我心~

一般標榜潤澤的乳霜最害怕的就是過度的香味和使用後會有惱人的黏膩感

但【belif】紫芹潤澤炸彈霜城市系列100ml打開來就是很自然的淡淡植萃香氣

滑順潤澤的澎潤質地真的超棒,抹開十足輕透保水,按摩吸收後,還是有很持續的潤澤效果同時不黏膩,這點真的很優秀!

還很貼心的附上極具質感的不鏽鋼材質挖杓,小提醒:使用廣口瓶乳霜的時候,記得要用挖杓來挖取乳霜,才不會二次汙染原本乾淨的內容物唷。

  

以下認真評比小測驗,使用前肌膚保水度只有46%,使用後快速上升到53%,單擦乳霜就有這麼棒的效果,真心大推!

 

 

完全告別以往秋冬容易因乾燥而導致脫妝斑駁的狀況,這瓶真心大推乾肌女孩手刀購入!不用遲疑!

傳送門在這,不用謝我了!【belif】紫芹潤澤炸彈霜城市系列100ml歐洲紀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