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長時間曝曬、無止盡的工作壓力、不正常作息與飲食失衡,讓妳臉色越來越暗淡、色斑滿佈嗎?淨白透亮的好膚質,才能展現你的光采自信!

 

Neogence霓淨思獨特研發出「C+極透光亮白因子」,幫你平滑肌膚表層,淡化沉積黑色素,還能減少黑色素生成,精準打擊黑斑,淨白、紅潤、透亮一次滿足,輕鬆達成全面美白!

 

相較過往其他美白產品容易黃變、,「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使用全透明瓶身設計,高活性有效成分穩定度看得見,美白效果不打折!加上獨特水感質地,清爽好吸收,讓美白效果更上一層樓。

 

堅持不添加酒精、色素、香料,溫和不刺激,任何膚質的女孩都適用。

 

想要擁有白皙透亮肌膚,做好「保濕」更是幫助效果提升的關鍵!「極透光亮白淡斑豪華加贈組」一次幫你顧好美白與保濕!先使用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濕潤角質,促進美白精華吸收,再用玻尿酸保濕乳液鎖住滿滿有效成分,最後再敷上玻尿酸保濕面膜,高濃度保濕精華,幫肌膚瞬效達成滿水位。

 

眾多Instagram網紅有感推薦!!

 

@ duffy_lifediary: 「質地非常輕盈,不油膩,吸收超快的
使用幾週後,肌膚膚色不均改善了很多耶!
臉都變白、透亮了」

@ ireneyuuuuu: 「這次測試最大的痘疤 
使用後明顯淡化

這罐精華液讓我的痘疤淡到化妝可以完全遮住」

@ joanne_zhu79: 「提亮膚色超有感❤️❤️❤️
質地有稠度但會流動
溫和不刺激沒有香味
剛上皮膚的時候光澤度超好👍」

@ leeyuns: 「用起來是蠻有感的尤其痘疤的部分

吸收超快!用完臉不會出油這點很棒」

 

傳送門在這~~【Neogence 霓淨思】極透光亮白淡斑豪華加贈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