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每次追韓劇跟我一樣都在觀察歐逆的妝容請舉手?

總是羨慕韓妞乾淨清透的妝容卻總是抓不到上妝訣竅?

或者懶人癌末期追求若有似無的偽素顏?看這篇就對了!

其實不管是想打造韓妞吹彈可破的果凍肌,還是無瑕疵的牛奶肌,根據心情、服裝搭配兩罐妝前神器,你就能輕鬆仿妝韓劇歐膩的妝容啦!

 

還記得之前搶翻的蘋果素顏霜(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嗎?就是一擦上人人為之驚艷的韓國品牌Dr.Jart+~~身為素顏霜始祖,近期又再度推出了一款更加親民的素顏霜啦!主打更適合亞洲人偏黃膚色,提亮同時也為肌膚帶出粉潤的清透感!肌膚不夠白的女孩們就不擔心擦一般素顏霜有種死白的感受啦!

 

本次推出的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光聽品名都覺得有點給他厲害,光看名稱就知道此款校色霜來頭不小,擊黑這兩字就能聯想到美白的功效!

果不其然,本次的V7校色霜延續姊妹款V7素顏霜,同樣添加7種維生素,擦的同時煥亮肌膚,最基本的保濕和延展度更不在話下,也是表現得可圈可點!

這麼厲害!沒錯!看實測就知道啦!

光看內容物就有大學問,V7校色霜顏色帶淡粉,而V7鑽白霜則是奶油白的顏色

兩者的延展度都很棒,以質地來說都是很絲滑的乳狀,親膚性高且不黏膩!

主要最大差異為上在肌膚上的效果

有發現兩者的差別?沒錯!

上在手上,也能明顯感受到兩者提亮膚色的效果不同,右側擦鑽白霜,有明亮的牛奶肌光澤,肌膚呈白皙感;左側擦校色霜則是有些微提亮,接近你肌膚原有的顏色,並有柔霧感的修飾效果

V7鑽白霜→  

V7校色霜→

 

看商品頁的比較圖,也可以發現V7校色霜比較著重在自然提亮,且自帶柔焦效果,能帶出好氣色的潤飾度而V7鑽白霜則是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瞬間白一階,且具備光澤感的修飾度

好了!問題來了,大家都會以為素顏霜是化妝品,但實際上是保養品喔!透過天然成分在肌膚表面提亮,肌膚吸收同時也能達到內在逐步煥白的效果!

產品的搭配法也很多元,早上當日霜晚上當晚霜,為保養最後一步驟使用,上妝前擦,要再補隔離霜喔!如果想要打造果凍肌的妝感,建議可混在BB霜或粉底使用喔!妝感會很清透自然

早上出門沒時間,上完產品直接輕拍蜜粉出門也OK!整個是神器來著,妝前擦妝會更服貼呢~

這麼燒的超強兩款神器,再依個人的膚況和膚色挑選就好囉!甚至兩瓶都擁有都不衝突呢~~

日常使用用校色霜,有特殊場合或者想特別強調肌膚質感,選鑽白霜準沒錯囉!

V7鑽白霜→

V7校色霜→     

 

現在就來幫大家做個小整理吧~

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 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

效果 自帶光圈,一擦就亮 微霧修飾,帶出上妝般好氣色
如何挑選 偏白膚色 偏黃或偏黑膚色
 

 

 

 

成份

♦添加獨家白玉成分(Nephrite powder),有效幫助肌膚提亮膚色,打造肌膚自信亮白光彩。

♦添加甜菜鹼有效幫助肌膚底層維持油水平衡狀態,提升肌膚對抗外界環境特性。

♦無添加人造色素、人造香料、礦物油、礦脂、二苯甲硐、咪唑烷基脲、滑石、二乙醇胺,敏弱肌也適用!

♦獨家柔霧光感專利(Rosy Light),添加爐甘石、金、鮮蔬提取物,能有效改善肌膚暗沉,打造肌底自然果凍肌卻不致粉刺產生。

♦添加紫蘇籽、西蘭花萃取物與生物素,幫助肌膚舒緩、細緻,提升肌膚抗氧化特性,有效調理肌底循環。

♦無添加人造色素、人造香料、礦物油、礦脂、二苯甲硐、咪唑烷基脲、滑石、二乙醇胺,敏弱肌也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