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對於肌膚保養妞麻非常堅持保濕與滋潤度

乾燥肌膚如果沒有足夠的保水度就非常容易導致肌膚乾癢脫皮

更會忍不住抓破細緻的肌膚留下疤痕 ,所以妞麻嚴選保濕乳液讓肌膚每天都水潤好舒適。

但南部的天氣越來越熱,原本所使用的乳液變得有點黏膩感,總是沾染的床單與睡衣黏踢踢的,總是沾染的床單與睡衣黏踢踢的。

選擇清爽又保濕的乳液讓肌膚的負擔不這麼大,美肌效果更加倍!!

這次要來分享私藏的好用乳液EMMA1997身體潤膚霜與身體勻嫩霜

去年秋冬妞麻就分享過他們家的橄欖柔嫩身體乳液,非常的好用超推薦,但因為天氣越變越熱,橄欖柔嫩身體乳液有點太滋潤了,所以配合季節也換了比較清爽的Emma1997 身體潤膚霜好好的輕鬆保養無負擔,搭配有BB霜之稱的Emma1997 身體勻嫩霜越擦肌膚越白皙,夏天到來到海邊玩水穿上比基尼絕對要有白皙亮眼的肌膚讓整個沙灘妳最吸睛。

Emma1997 請認明外盒上的防偽二維碼避免大家買到假貨唷!

 

EMMA1997身體潤膚霜
內添加瑞士專業成份SYN-COLL與SYN-AKE可促進肌膚柔軟與長效保濕,聚合草萃取出的尿囊素,讓肌膚更加柔軟與彈性。

玻尿酸、乳木果油、三胜肽、多重保濕配方可舒緩肌膚的不適,對於乾燥肌膚的妞麻來說這些成份可有效舒緩乾癢且敏乾肌膚使用起來也非常的舒適不會有刺激感。

          全身肌膚都適用,清爽不黏膩的質地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對於乾燥肌膚的妞麻來說,最需要的就是保濕與滋潤,如果沒有足夠的保水度導致肌膚乾癢,不只不美觀外更是造成肌膚的傷害。

為了有柔嫩且彈力十足的肌膚趕快使用,身體潤膚霜好好保濕吧

妞麻推薦洗澡後趁著肌膚微濕,快速擦上乳液更可以讓效果加倍,每天花10-15分鐘保養讓肌膚柔嫩又彈性;如果不好好保養肌膚非常容易老化,這樣看起來就會比同年齡女孩看起來膚況遭,這就只能靠醫美做治療瞜。

【Emma1997】身體潤膚霜180ml★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