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女孩們最不能忘記的保養(沒有之一),但常常也是最容易忽略的地方–就是私密處保養~

平常我洗澡時,身體沐浴跟私密處是會分開的~用沐浴乳或是肥皂洗完身體,私密處還是會使用私密肌專屬的產品做清潔與保養的動作(女生當然要愛自己啊!)

舒摩兒很早就有一款是泡沫幕斯質地的私密產品-浴潔舒芙蕾,名字很可愛吧~

   

我超愛這一罐,因為這罐質地超級細緻,清洗時讓肌膚感受非常舒服,還有一種淡淡清爽的香氣,如果私密處有異味或是經期時,必需要使用她!!

輕輕按壓就有綿密細緻的泡泡,很方便不需要再搓揉泡泡就可以直接使用,這種劑型的我真的比較喜歡也方便很多!
可能有些女孩兒會覺得還要專屬的私密產品很麻煩,但是別忘了,不是只有外在才是需要保養的,私密處的保養才是最最最重要的(堅定眼神),而且生理的時候,異味重也容易感染,做好日常的私密清潔與防護,也比較安心! 這真的很重要!!!!!

推薦大家,這裡買!↓↓↓↓↓↓↓↓↓↓

【Summer’s Eve 舒摩兒】純白保養買2送12彭湃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