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比素顏霜更強!真的變白了!

重返23歲逆齡光澤肌!

每天早上要出門,瓶瓶罐罐擦真的很趕,想多睡一下都很難,前陣子流行素顏霜,跟風用了一陣子,雖然素顏霜有很好的提亮效果又沒有妝感,但是有的素顏霜沒有防曬,有的素顏霜沒有遮瑕力,還有些素顏霜使用起來很無感。這次不小心滑手機看到momo再次推出1028經典款的美白CC霜,喚醒我以前使用它的美好回憶,馬上下標,這次2入組已經接近買一送一,還贈送一瓶毛孔隱形露,CP值超高,快來看看為什麼我這麼愛它。

*2入組幾乎買一送一,還贈送毛孔隱形,超划算。

    

為什麼說這瓶是經典,因為它上市很久,斷貨已經消失好幾年,讓我不得不換其他替代底妝,但是這次經典回歸,真的太開心,打敗所有素顏霜跟其他CC霜,第一,爆水質地:一抹開精華液就爆開,水感質地超好推,好潤澤,30秒就可以完妝。第二,無粉感,推開後一點都沒有粉感,好像換了新的肌膚一樣透亮、潤白,精華被肌膚吸收後,表面變得很乾爽不粘膩。

手上的示範:手上的痣都遮住了,還有什麼遮不住!不需要挑色號,任何膚色都適用,剛擠出來顏色比較深,推開推勻後立馬變亮白,像魔術一樣!

我超喜歡。第三,高遮瑕度,很多素顏霜跟CC霜都只是提亮潤色,但是沒有遮瑕度,但是這支一抹擦勻後超薄透,但是卻有一定的遮瑕力,我臉上80%的瑕疵幾乎不見,連遮瑕都省了,超推薦懶人。第四,上妝後緊緻效果超明顯,裡面添加緊緻抗老成分,擦上臉緊緻澎潤,視覺上感覺重返年經。最後一點最重要,裡面添加高濃度傳明酸淨白成分,使用8週後,真的變白了,皮膚越來越亮白,請問,到底有什麼更棒更方便的底妝產品,我找不到。

*看看我素顏的樣子,雖然我已經很認真保養,但是肌膚難免有細紋跟斑點,完妝後,真的是無敵好膚質,在我心裡打敗所有CC霜跟素顏霜。超推薦,好怕以後買不到,再來下標幾組,呵呵!

哪裡買: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437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