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50周年慶限定特規款,印度皂粉絕對別錯過!

就在這炎炎盛夏,期盼已久Medimix又推出新款草本精油皂啦

將將!就是這顆特銀色logo包裝的紀念款「岩蘭草大地香氛精油皂」

每次拿到medimix的新款皂時就會莫名的好奇和興奮耶,

(浴室拆皂獨享的剎那…究竟是什麼味道)

恍然一驚岩蘭草精油不就是常被拿去做香水、淡香精的調香味嗎?

沒錯!這麼優雅珍貴木質的香氣,連男性也會愛上。

 

岩蘭草琥珀色透亮草本精油 寧靜療癒

不要看它黑嚕嚕的一塊(好像不太可口?)真的是深藏不露阿,

其實岩蘭草精油萃取是從整株草的根部,精油很黏稠,呈現琥珀色或濃綠色,

神聖的一刻來了!放在燈光下照射閃閃透出光澤,要說拿琥珀來洗澡好像還蠻爽的哈哈,證明它係金ㄟ含有一定比例的精油成分喔!

超綿密細緻泡泡 洗後皮膚滑嫩 只留清爽

搭配沐浴網輕輕搓揉後泡沫相當細緻綿密,氣味優雅溫和,像是沐浴在森林浴裡自然迸發出的木質芬多精,塗抹在身上很柔滑好沖洗,完全可以針對背部、耳後等易出油的部位洗洗洗,溫和去油力不會脫屑過於乾燥、也不刺激刺痛皮膚。

結果我放在浴室男友被香氣吸引先偷洗了…預定好的情人節小禮orz)

他跟我說他一皂到底,他是油性髮質可以洗蠻清爽~

夏天動不動悶熱、流汗就黏涕涕的,換上medimix岩蘭草大地香氛精油皂來沐浴,絕對是沁涼清爽、放鬆舒心的首選!

推薦大家,這裡買喔!↓↓↓↓↓↓↓↓↓↓

【Medimix】岩蘭草大地香氛全效精油皂100g(50週年頂級紀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