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本文產品 謝謝 理膚寶水 提供,為合作文。

如果有看過我的空瓶記我的最愛特輯的讀者們,應該都曉得我是理膚寶水品牌的愛用戶,我可以很直接地告訴大家,我喜歡這品牌產品最大的理由是「它可以為我的肌膚帶來穩定」,過去老是出油嚴重、長一堆粉刺、肌膚敏感泛紅……等等,後續都因為使用了多容安系列,讓我的臉部肌膚狀況不太會出亂子!而油性皮膚、青春痘系列的產品,我當然也有使用過囉!就一起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了!

青春潔膚凝膠

大罐的是我朋友送的(這是我朋友的愛用,因為我一直訴說著自己有多熱愛容安泡沫洗面乳,她就給我這款想推坑我!),目前正好用光,第四集空瓶記會再和大家分享一次的!

 

我覺得這款潔面真的非常適合油性肌膚,它的質地是很有流動性的凝膠狀,所以不會有厚重黏膩滋潤的感覺,對於油肌來說也就負擔感不會太重,洗完後不會乾燥和緊繃,非常的舒爽!

接下來是本次的主角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我的肌膚狀況是混合偏油加上敏感,即使買了一堆抗痘類的保養產品,長痘痘和粉刺還是家常便飯的事。這次的淨痘無瑕極效精華,使用感受很讓人驚豔阿!臉部有被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控油的感覺,因為通暢了毛孔,似乎痘痘狀況也舒緩不少!

包裝的頭採尖頭設計,可以很好的控制使用量,也很方便局部加強使用!

質地部分偏清爽水潤的乳狀,可以推得很均勻薄透,也一下就吸收到肌膚裏頭!成分含有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能夠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淨化毛孔。

之前臉常常長痘就忍不住偷擠,導致臉上的毛孔很大也留下了一些痘疤。
這陣子使用下來我超喜歡的,有感受到臉部油脂分泌狀況和冒痘的狀況改善很多!

這系列《油性皮膚、青春痘》有一套完整的保養品分類,從卸妝清潔到局部修護都能夠找到。我自己目前是多容安系列和油性皮膚系列的產品做混搭使用,依據每天肌膚的狀況調整使用的品項!推薦大家可以去官網做功課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