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關於岩蘭草皂的外表及氣味

有一種人第一眼看了覺得無感卻有點好奇,但第二次見面就覺得他似乎很有深度及內涵,我想岩蘭草皂就是屬於這款人吧~

這款皂第一次見到它時感覺與其他四款風格非常不同,它有一種大地旅人熱愛的大自然泥土芬芳,第一次使用時對岩蘭草皂充滿好奇,因為它包裝顏色非常的神祕有深度,而且是黑金棕色款,正如它的色調,岩蘭草皂讓人使用後感受到無比的沉靜放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岩蘭草又稱為寧靜之油,難怪我第一次試用它時,沐浴後睡得非常恬靜深層,怪不得很多大品牌的香水都用它做為定香成分。

*外盒上直接標示這款是Medimix品牌50週年的限定版!!

進一步認識岩蘭草皂的內在

岩蘭草皂完全無疑是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全效香皂,它的實用性非常廣並且非常有深度及層次,夏天真的是非常惱人的季節,臉上無時無刻都是油光滿面,粉刺大痘小痘都會在這時候找上門,重點是早上都是香氣逼人乾爽的出門,每天回到家光等個公車就怒(臭)氣沖天,真的很討厭身上悶悶的氣味,但不得不說岩蘭草皂真的很全能耶!!我拿來洗臉,大概洗3天發現臉上的小粉刺有變少,然後原本的大痘,有舒緩的趨勢,後來看它的介紹,原來它有抗菌效果,這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油膩人使用啊!!重點是它真的可以抑制身上那種悶臭味,我一向都是直白客觀的人,我不敢說你第一次使用就會對它愛不釋手,但我保證它那非常有層次的香氣絕對是那款讓你最可以安心及放鬆的沐浴聖品。

可以介紹岩蘭草皂認識的人們

我絕對會推薦男性們使用啊!!它就是擁抱大自然的泥土芬多精~這是一種讓人溫暖安心的氣味!

然後臉部容易出油以及肌膚容易有粉刺的女性們一定要試,它很滋潤然後洗淨力又很夠,越是有粉刺的人使用越有感!

小孩可以用!!因為岩蘭草有抗菌的效果,如果擔心小孩皮膚比較敏感,可以用這款功能皂~

個人覺得以一款全家人都可以適用的功能皂,這個價格很可以試用看看。

手刀衝刺 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