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專櫃臉部保養等級成分,用呵護臉的態度對待肌膚

 

身為忙碌都會上班族女性,每天的沐浴時光,都像是一種好好慰勞自己一天辛勞的重要儀式,

是最放鬆、最能做回自己的寶貴時刻,所以對於沐浴乳的選擇,我總是非常挑剔。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是我近期的愛用,無可挑剔的選擇!也推薦給水水們!

 

首先,一開始被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吸引,是因為它晶瑩剔透的瓶身設計,如鑽石般的切割瓶身,

在光線折射下透出閃耀的光澤,就像水晶藝術品一般,

放在浴室裡真的是賞 . 心 . 悅 . 目 !看了就心情好!

再來,成分的使用上,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是採用「專櫃臉部保養」等級的成分,

是用保養臉部的態度在對待全身肌膚。這點深深的吸引我。

 

「胺基酸」,就是SK-II洗面乳的主要成分,弱酸性溫和洗淨;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還採用「有機金盞花」成分,

金盞花有安定敏弱肌膚的功效,也就是專櫃KIEHL’S的明星商品了;

另外它還添加許多保濕成分,例如「乳木果油」,天!那不就是歐舒丹的主要明星成分嗎?

 

這麼好的成分,真的拿來當泡泡浴泡澡,都很適合!泡再久也不會擔心肌膚的柔嫩水分會被帶走。

這是我近期以來,下班後最最享受的放鬆時光了!

很多強調保濕力強的沐浴乳,都會顯得泡泡綿密度不佳,但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不會,

它搓洗下的泡泡很多、很綿密,真心給它優異的表現拍拍手!

再來就是這個品牌主打的香味了。

必須要說,市面上沐浴乳,香味要舒服得恰到好處,實在太難了!

對!有多難?!?!?!為什麼不是香味難聞,就是太濃刺鼻,

不然就是沒香味透出乳液或膠體的怪味!

然而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真的做到了!它的香味好高雅,洗的時候透著時尚又優雅的香水基調,

洗完擦乾肌膚後也持續著舒服的淡香,就是剛剛好的濃淡,剛剛好的典雅、非常恰到好處。這才是真正高層次的香味啊啊啊!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_同名花語

這款是我的最愛,香味是Chloé同名香水的味道,這瓶玫瑰調香水我已經不知道用掉幾瓶了,

如今能買到這個香味的沐浴露,在沐浴後的2~4個小時內,將香味淡淡的留在身上,讓心情超好!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_真我星夜

這款是Dior J’adore香水的味道,非常自信嫵媚的調性,適合性感約會的夜晚歐!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_微醺小蒼蘭

這瓶就是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香味,完全一模一樣,

相信一定會是很多女生的心頭好啊!超級推薦給愛Jo Malone經典香款的妳們!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_療癒鼠尾草 (預計10月上市)

這瓶是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的香味,偏中性的香調,

是很多男生也都會愛的味道,其清爽的調性,非常適合夏天。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也不添加SLS、MI、MCI、礦物油、人工色素、Paraben等防腐劑,對肌膚的呵護無可挑剔。

 

以上,真心推薦給水水們,希望妳/你們也喜歡。讓每天的沐浴時刻,

是一種視覺_「瓶身精品感」、觸覺_「洗後水嫩肌」、味覺_「香味高層次」、超棒的放鬆饗宴歐!

 

 

MOMO購買傳送門 ->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77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