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五十歲的我現在依然每天素顏出門!

看不出來吧!透亮無暇的肌膚~

「真」的美,是我現在的堅持。

以前,還在廣告業時,每日每夜的工作,時常需要開會、出差、見客戶…,那時開始使用化妝品,唇膏、底妝…,曾經也有這段歷程,以妝蓋妝的方式呈現美麗;長期下來,化妝,再卸妝的循環下,甚至有時候太累睡著,忘記卸妝,讓肌膚狀況越來越差,努力地保養,也救不回來。

後來是遇到夢素肌EX才開始改變,身為有日本血統的混血,那時常常往返日本,時常覺得日本人的肌膚特別好,不論是素顏還是淡妝都好美又白皙,且有保有自己的特色,某次與日本的親戚碰面後,介紹我去日本的專業沙龍裡,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原來好的保養都鎖在他們的閉鎖通路裡,就是這個才讓他們肌膚那麼無瑕,而且原來保養也可以帶有淡妝效果,而且平常一罐即可

夢素肌EX保濕乳,是以日本藝妓百年不敗保養秘方納豆膠為重點成分,具有高效保濕與親膚性強的特色,可以從肌底補足水份,再由內而外透出肌膚呈現透亮白。今年日本的限定款,特別採用日本百櫻之後染井吉野櫻,更能修護肌膚,重現肌膚原本的光彩,甚至讓肌膚更有朝氣粉嫩。氣色不佳,或是黯淡無光的女性就很適合,對我來說也是我的熬夜救星。

這是從未用夢素肌EX的我,直到近期,其實可以發現肌膚的斑點、紋路改善很多,相較以往差很大!而且自從2011年踏入南非沙漠,拍攝狐獴,錄影與拍照,紀錄著他們;更前往北極圈紀錄野生北極熊兩次。

氣候變化多端的沙漠與寒冷無比的極地,我都是帶著夢素肌EX,但我的肌膚依然保水又透!而且沒有太多的皺紋。

對女人來說,斑點、皺紋、老化真是一個強大的挑戰。也因此我選擇可以真正讓我肌膚看起來年輕又有效的保養品,可以防止黑色素形成,並從皮下到表皮產生足夠的水分,真正抗老,看起來真正年輕。我想十年前我就已經找到,那就是夢素肌EX系列的美白霜與精華,如果你尋求一個真正的解決方案,讓你的皮膚年輕和美麗,嘗試吧!永遠不會太晚。

有興趣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