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居然身體也可以卸妝了?超強多芬卸妝沐浴露超清爽~】

 

卸妝沐浴露?!有沒有聽錯,居然身體也可以卸妝了!看到這款商品的時候內心真的非常驚艷!

夏天這麼悶熱,擦防曬之後讓整個肌膚充滿塑膠感,很需要一款幫肌膚重獲新生的沐浴露!馬上下單來試用看看~~

 

早上在momo下單,晚上就到貨了,有夠快!

微米淨透水感沐浴露有分兩種口味,一個是清新綠茶,一個是舒緩荷花,

綠茶聞起來有股草本清爽,很適合夏天的味道,

荷花則是帶有淡淡花香,不像很多沐浴乳香味濃郁、聞起來黏膩。

它其實是多芬沐浴乳系列首創的第一支卸妝沐浴露,採用淨透微米科技,深層潔淨肌膚,讓夏天的肌膚擺脫黏膩重新呼吸。

以前有擦防曬時,洗澡的沐浴乳就要擠很多,多搓擠下多洗兩次才能擺脫防曬厚重感,現在都不用了!

這款卸妝沐浴露洗起來泡沫不會很多,但非常的綿密細緻,可以感受到它深入清潔毛孔的觸感!

洗完不會緊繃也不會黏膩,而且只要洗一次就好!實在是愛不釋手啊啊啊!

就算平常不擦防曬,出門造成的空汙、灰塵,都能輕鬆卸除,不堵塞毛孔!

它已經直接登上我內心卸妝寶座第一名~夏天就靠這支洗去肌膚不適感,我的肌膚又重獲新生啦!

好東西推薦給大家~~~

這裡買組合超划算!!!!!

點我點我